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王立军驴性倔强 玩伴爆料:争强好胜敢干敢杀

「大陆中心╱综合外电报导」引爆薄熙来丑闻案的关键人物、重庆市前公安局长王立军,他儿时玩伴形容,王立军是头「活驴」,性格倔强固执、桀骜不驯,「敢干敢杀」。他认为,王争强好胜、好大喜功,「这些方面跟薄熙来很相似。」

好大喜功似主子

据报导,现居美国的林山泉,是王立军的儿时玩伴,林山泉幼年随父母下放到辽宁省盖县一处山村,和王立军是邻居。林山泉说,王立军是内蒙人,家里很穷,之后王立军被送到辽宁的叔叔家寄养。不久发生文革,他叔叔被批斗,王立军随即被送回内蒙。

林山泉说,王立军两次报考军校都落榜,后来靠着岳父的关系,进了辽宁省铁法市商业局当运输驾驶,「他整天背着桿秤,给人家看市场。」1983年当地扩编警力,王立军被推荐给公安局局长王海洲,展开公安生涯。

林山泉表示,王立军性格强悍,「敢干敢杀」,「这小子是头「活驴」啊,驴性!」他说,王相当聪明,「别人破不了的案,他能破」。此外,王争强好胜、好大喜功,「跟薄熙来很相似。」林山泉透露,王立军飞黄腾达后,曾很不屑地对他们这群考上大学的朋友说:「光会读书有甚么用?你们兜里揣的是钱,我们银行里存的是数字。」

媒体握谷军服照

而薄熙来妻子谷开来,日前被媒体披露,曾穿解放军少将军服闯入重庆市公安局会议室,疑似精神异常,香港政论月刊《脸谱》报导,已有中国媒体掌握谷穿军服的照片,但不敢公开。报导指出,这消息不排除是薄家支持者放风声,让精神问题成为谷开来减轻刑责的藉口。报导称,和谷开来一起毒杀海伍德的薄家勤务员张晓军,据传和谷开来也有暧昧关系。

苹果日报

王立军遭玩伴爆料称爱争强好胜、「敢干敢杀」。翻摄网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