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金正男不信中国庇护承诺 欲移居海外逃避追杀

韩国媒体26日爆料称,朝鲜前总书记金正日的长子金正男对中国政府保护自己的承诺感到怀疑,而且最近有移居海外逃避朝鲜政府追杀的计划。

据韩国《文化日报》6月26日报道,自朝鲜前总书记金正日去世之后,金正日的三子金正恩掌握朝鲜大权,而金正男多次公开质疑金正恩继承地位的合法性,这遭到金正恩身边亲信的憎恨。



金正男

报道称,金正男认为,金正恩身边的亲信已经盯上了自己,而在一个地方长期定居被害的危险性更大。因此今后他将会有一半的时间生活在除中国之外的其他国家。

该媒体还称,金正男越来越感受到来自金正恩政权的人身威胁。虽然中国政府承诺会保护他个人的身家性命,但显然金正男认为中国政府的话不可信。

据悉,朝鲜政府早已停止向金正男提供资金援助。俄国媒体今年2月曾报道称,金正恩因交不起拖欠的1.5万美元住宿费,已经被澳门一家酒店扫地出门。

韩国政府消息人士透露,曾向金正男运送传递情报和资金的朝鲜驻俄罗斯外交官员在金正恩上台之后被召回国内。而金正日的妹妹、金正男的姑姑金英姬最近也不再给金正男“生活费”,没有资金来源的金正男处于“断粮”边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