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博讯回应章子怡在美国起诉其报道诽谤

在北美的中文网站博讯对中国女演员章子怡在美国提出起诉的报道做出回应。

博讯网站发文说明了此事的进展,称6月6日,位于洛杉矶的一个律师事务所将一封律师信函分别交到博讯的信件处理地址和主编的住处。
据博讯网称,“该律师函大意是维护章子怡小姐的名誉,指称博讯的报道是恶意和错误的,并提出几项要求:要求博讯撤除有关报道;交待信息来源;向章小姐赔礼道歉;对章小姐的损失做出赔偿。”

博讯网对此回应称:“博讯关于章子怡小姐的报道没有使用侮辱性语言,只是发表了其相信是真实的信息;这 个信息来自匿名,信息源受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及相关案例法的保护,博讯有责任为这些信息源保密。因此,博讯不会删除有关文章、不会道歉、不会透露消息来 源、不会给予赔偿。”
此前,博讯网站刊登报道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章子怡与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有关,并已经被有关调查组问话及禁止出国。

章子怡另外还向香港高等法院递交诉讼状,对香港《苹果日报》和《壹周刊》提起诉讼。

《苹果日报》5月29日转载了博讯网上的报道。

在诉讼状中,控方列举了报道中多处涉嫌诽谤及侮辱。

诉状强调这些报道令章子怡的声誉严重受损,并使其承受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和社会压力。

章子怡要求被告立即停止“散播诽谤性言论”,并赔偿精神及经济损失。

《苹果日报》目前尚没有对有关的诉讼做出回应。

BBC

章子怡
博讯拒绝章子怡赔偿要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