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中共要求销毁金融密级文件 经济危机即将爆发

    (参与2012年6月12日讯)据网友爆料,大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金融界人士透露:其供职的金融系统,近日从上至下层层传达内部通知,要求近日 内将所有中央下发的密级文件全部删除(销毁)。同时要求各级金融机构要将删除(销毁)清理结果,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逐级上报上一级金融机构。
   
    另有网友爆料说,据传,5月过后,北京各区县主管财税的领导纷纷召集开发商开会。据北京一位地产界人士透露,开会的目的是希望开发商能帮“缺钱” 的政府一把,预先缴纳一笔税款。类似的会在各个省市都在召开。青岛主要领导也在5月下旬约将约20家开发商叫到市委开会。
   
    前几天,近日网上流传着一份无锡太湖城管理委员会和滨湖区华庄街道办事处联名发布的《致全体机关人员的一封公开信》。称由于承担了“艰巨而繁重的 拆迁建设任务”,且面临着“巨大的资金压力”,决定从6月开始所有机关人员暂停发工资,只发放生活费,等相关项目拆迁签约全部结束,再视情恢复工资发放。 对此,《21世纪经济报道》调查说:“华庄街道的‘十二五’规划也坦承‘城市进程加快的背后,财力负担不轻’,事实上,无锡太湖城的财政负担严重的现象或 许只是部分地方政府财政窘境的一个小小缩影。”
   
    而在薄熙来倒台之后,传出重庆财政负债五千亿。再加上之前的温州危机以及鄂尔多斯危机,一系列迹象已经显示中国的经济危机即将到来。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作者:武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