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凤姐在美国当洗脚妹 自称将赚钱买房养男人

凤姐沦为洗脚妹?

去年11月,网传凤姐在美国散发起征婚传单,虽然条件依然有些苛刻,但能看出凤姐确实有意留在美国成家过安定的生活,不过结果似乎没有那么顺利。日前,网上又爆出凤姐如今竟然在美国的一家洗脚店打工,过着给老外修脚的日子……

凤姐在5月27日的微博中这样写道:“我决定把征婚标准降到只要有车有房就可以了。在美国,这些东西20万就能买到。我一个洗脚妹干几年都能挣下来。不如只要长得帅就好了。我养男人。”

 
 

 


近日,有爆料称凤姐如今在美国的一家洗脚店打工,过着给老外修脚的日子。照片一经流出,网友感叹不已,不过都赞其靠自己双手去生活的做法。

对于是否真的在美国做修脚妹,凤姐如此回应,“我学历不高,长相又丑。也就只有给老外修修脚的工作能做。高档的工作我还真做不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