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挺薄左派联署穿帮 张宏良:我没在信上签名!我们被绑架了

作者:陆杨
 
张宏良:这个事情我不知道,我是今天上午才听说的。。。我对他们这种做法感觉到不合适。还有韩德强、孔 庆东、刘永吉。。。我问了一下,大家都不知道。最近互联网流传一封数百人签名的公开信,呼吁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能主持公道,合理合法解决薄熙来的问题。按 照这封公开信,带头签名的是中国一些知名知识分子如孔庆东、王绍光、韩德强、巩献田、张宏良以及老干部李成瑞等。不过,民族大学成人教育学院教师张宏良 说,这封信他不知道,不知为何将其名列其...
最近互联网流传一封数百人签名的公开信,呼吁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能主持公道,合理合法解决薄熙来的问题。按照这封公开信,带头签名的 是中国一些知名知识分子如孔庆东、王绍光、韩德强、巩献田、张宏良以及老干部李成瑞等。不过,民族大学成人教育学院教师张宏良说,这封信他不知道,不知为何将其名列其中。

\

最近互联网流传一封数百人签名的公开信,呼吁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能主持公道,合理合法解决薄熙来的问题。按照这封公开信,带头签名的是中国一些知名知识分子如孔庆东、王绍光、韩德强、巩献田、张宏良以及老干部李成瑞等。不过,民族大学成人教育学院教师张宏良说,这封信他不知道,不知为何将其名列其中。

活跃在毛派网乌有之乡的张宏良教授。乌有之乡网站在薄熙来垮台后被封。

*数百人签名为薄熙来呼吁?*

这封最近在互联网公开的信说,按照新华社报道(9月2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收到重庆人大常委会有关罢免薄熙来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报告,该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将依法提出报告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予以审议并公告。

公开信要求人大常委会能“认真审议”重庆人大常委会的报告,详细解答这封公开信提出的几个相关“重大”问题。

*张宏良:我没有在信上签名*

张宏良:这个事情我不知道,我是今天上午才听说的。。。我对他们这种做法感觉到不合适。还有韩德强、孔庆东、刘永吉。。。我问了一下,大家都不知道。

“被签名”的民族大学老师张宏良星期一对美国之音说:他对这封公开信上有他的名字很吃惊。他说,他根本对这件事一无所知,既没有看到这封信的内容,也不知道发起人是谁。

这封公开信说:“令人震惊的是,假如连一个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近几年年政治局常委大多数曾经造访重庆并对其工作予以肯定的、又在国内外官方传媒中作为好的典型引起广泛关注的重庆市党委书记薄熙来-----的正当权利都受到如此闪电般侵犯的话,何谈什么普通公民权利的法律保护呢?!”

人在沈阳开会的张宏良星期一对美国之音说:“这个事情我不知道,我是今天上午才听说的。至于是什么内容我到现在也没看见;第二呢,肯定我没签名,也没人找我签名;第三呢,我对他们这种做法感觉到不合适。还有韩德强、孔庆东、刘永吉,他们根本都不知道。我问了一下,大家都不知道。”

*张宏良:部分“签名”者遭人绑架*

按照这封“公开信”,签名者主要是中国国内人士签名,也有美国、加拿大等国的17人在上面签了名。但北京教师张宏良说,他是被签名的。张宏良告诉美国之音,他听说这是个匿名征集签名活动:“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凡是国内左派征集的签名都是堂堂正正,公开地活动。”“这明摆着有人将我们绑架了。”

这封信还说,中国当局从薄熙来事件一开始,就对不同意见严加打压:“从处理薄熙来时间一开始,就违法、蛮横地封闭了所有持不同意见的网站达80多家,官方网站甚至私人博客也不让发表不同的意见。这就完全堵塞和切断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同党的领导机关和人民政府以网络为先进科学技术工具用以交流和头痛的最好和最快的渠道,在信息社会的今天,这样的做法是极为野蛮和反动的!”

据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网站消息,这次公开联署行动的中国境内发起人是四川的刘金华。刘金华10月22日启程去北京,准备将公开信和公民联署名单当面交给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
 
 
来源:VO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