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薄熙來姐姐也質疑法庭上受審的谷開來身分

谷開來日前在合肥法庭受審,身形發福(左),與之前清廋模樣(右)判若兩人。(網路圖片)
 谷開來日前在合肥法庭受審,身形發福(左),與之前清廋模樣(右)判若兩人。(網路圖片)

谷開來日前在合肥法庭受審,身形發福,與之前清瘦模樣判若兩人引發質疑,昨天薄熙來姐姐也質疑法庭上受審的谷開來身分,指她不信數月內弟婦會如此暴 肥,且耳朵也變了形。目前網上最新瘋傳的消息是谷開來替身是46歲廊坊人趙天韶。由於眾說紛紜,網民要求政府給個真相。有網民表示,透過在國務院工作的朋 友得到谷開來替身的情況,他說這個朋友與總理溫家寶有直接工作關係。他聽這個朋友說真正的谷開來在8月9日根本就沒有離開北京,而是為了瞞過警衛部隊換了 一個地方。

他說這個替身是河北省廊坊人,今年46歲左右,叫趙天韶,是溫家寶夫人張培莉半年前費了很大的勁兒才物色到的,張培莉對這個女人許以豐厚的酬金,但他也不敢肯定這個消息是否十分準確。

是不是替身在網上引發爭論,網民卡牌大師說:「谷開來究竟是不是本人啊? 那個胖妞應該不是的吧!」

Fang Lee表示:「是有些蹊蹺,審問期間人能長胖那麼多,這心也太寬了。圖片太小看不清細節,不過兩者的鼻子一個稍挺,一個稍塌。如果真是替身,應該是怕谷當場說出些別的,戲演不下去。」

Lingxiang Liu則說:「這次審判的照片我看到時也很驚訝,跟以前見過的谷開來照片根本判若兩人。」

遊客64.69則說:「我就知道是替身,根本不像嘛!政府給我們一個真相。」

不過也有網民提出另種一看法,九齡陳表示:「什麼邏輯嘛,人家既然想真實,他為什麼不直接審判她本人,還搞個替身幹嘛!」

王小紅說:「這個有點搞了。肯定是謠言,說不定還是釣魚的呢!」

Leiz Wu表示,既然傳薄家也說假,那麼薄家秀出谷近照一張不就行了,何必搞得謠言滿天飛!
高銘陽稱,「謠言!如果真是替身為嘛不找個身材容貌更像的?找個反差這麼大的動機是什麼?」

卓李說:「就這麼幾個字,就想讓人相信轉發,也太把人當傻逼了。」

alex zhang則表示,「沒必要找替身,怕谷開來亂說就告訴她,不聽話就連你兒子也搞進來,家產一分不留,換你,你敢不老實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