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搜山?没必要!美国是如何辨认塔利班与毛驴的

润涛阎

又一个张君似的杀人狂人被杀掉了,他的名字几天时间内便家喻户晓。别说他的作恶不可饶恕,就是“周克华”这名字就令人思考。 社会是怎么把他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逼上了梁山的,有至少三个版本。一个是他在武汉时就因为他有一只火枪而被判刑入狱,另一个是他在武汉开车时有一持枪并贩 毒的乘客进了他的车,他也被关押了起来,还有一个是说他在云南时被误解成倒卖枪支的被判刑。他讨不到说法,便在从监狱出来后疯狂报复社会。八年杀了八人。

周克华今天死掉了,这多少让去银行取款的人放心了些。警察抓了他八年。前几天重庆动用了三万人的警察、武警、军人去搜山。找了三天三夜只 在歌乐山的山顶上找到了一坨屎,而且是新鲜的。现在看来周克华根本就没去歌乐山躲藏,显然那坨屎不是他拉的,估计是搜山某官兵留下的杰作。

军事科学到了今天,还需要让三万人去搜山?多么劳民伤财不说,中暑十多个人,简直不可思议。记得当年美国几架阿帕奇直升机就把整个阿富汗山区搞定了,塔利班如同待宰的羔羊,瞬间灰飞烟灭。要说本拉登能跑到巴基斯坦,还是因为他利用了美国兵放过了小孩子才逃掉的。
我 找到了一个视频,大家可能都看过了,但回放一下也有意义。这里有几个好看的地方,一是有一条毛驴被误炸了,美国大兵竟然没分辨出来塔利班与毛驴的区别。对 此需要检讨的,毛驴是无辜的,而且驴权也是动物权里的一种。二是装死是无效的,因为这种红外线扫描是根据体温来查看的,人真的死了,体温没了,就看不到 了。所以,塔利班有的躺着装死,毫无效果。三是里边有一个小孩子在帐篷外面跑,这个帐篷里的塔利班就活下来了。

您看后一定会想:碰上了这样的战争,如何变成个毛驴模样而鱼目混珠活下来?

武装直升机携带的这种红外线扫描设备可以在几十公里到一百多公里外查看到目标,所以,敌人即使有肩扛打直升机的火箭筒也无济于事,你还没听到直升机的声音呢,你就被杀掉了。尤其像周克华这样的单枪匹马根本就没有打直升机的武器,一架直升机就可代替三万人的搜山功能。

点击下面便可看到美国大兵是怎么干掉塔利班而保护了毛驴的,也就清楚了美国大兵是怎么打破当年前苏联军官的扬言:“美国大兵打阿富汗用坦克是无效的,直升机 也没用处,唯一的武器是毛驴”。因为那时美国还没有亮相这红外线武器?还是前苏联军官自苏联解体后就没再继续研究新的武器设备,仅仅是根据自己当年打阿富 汗的经历来推理出来的结论?

点击后画面左下角有个箭头,点击它便可开始,也可以停下来。一开始有十几秒的广告,然后便是分辨塔利班与毛驴的现场记录片。比好莱坞拍的电影惊险多了,因为是真实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