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薄熙来二姐美国豪宅曝光:市值200万美元

  
薄熙来二姐美国豪宅曝光:市值200万美元
    传薄熙来二姊薄洁莹,在美国麻省西郊拥有一栋别墅。
   
    (苹果日报) 海外媒体昨曝光薄熙来二姊薄洁莹在美国拥有豪宅。这座连花园的三层别墅位于美国麻省( Massachusetts)西郊衞斯理镇。该别墅绿树环拥,现虽丢空,但有专人打理,估计市值 200万美元(约 1552万港元)。
   
      据报,该别墅是薄洁莹 2003年 9月以 200多万美元买下的,后虽地产下滑,但现市值至少仍有 200万美元。登记人叫 JieYing Bo的女士,即薄洁莹的英文拼音。有邻居透露,别墅前年曾有人住过。薄于 1995年 10月曾接受馈赠,收受在加州洛杉矶地区一个产业,但细节不详。
   
    薄洁莹是薄熙来的二姊,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曾任中国衞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副理事长,后在美国取得生物化学博士学位,曾在麻省总医院( Mass General Hospital)工作。早年还独自成立过一家名为 SECINA International的公司,但资料显示无盈利,并于去年 3月关闭。而薄熙来在七兄弟姊妹中排行第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