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明鏡獨家:吳邦國李長春各有心事 趙本山被查

明鏡特約記者  

  兩個對重慶有曖昧態度的常委是吳邦國和李長春。

  吳邦國當了委員長之後思想日趨僵化,“五不搞”的表述更是讓他在國內外臭了名聲。他和重慶市長黃奇帆都是上海人,都在上海工作過相當長時間,還是上下級,吳邦國被視為黃在中央的靠山,他有“大事化小”的同情心不難讓人理解。

  而李長春的曖昧態度也是有原因的。

  “最近一段時間,‘遼寧幫’損失慘重——鐵嶺市副市長、鐵嶺市公安局長谷鳳傑被判刑12年,窩案放倒該局多位領導;遼寧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黨委副書 記、遼寧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主任、副理事長,原鐵嶺市常務副市長袁衛亮離奇死亡,年僅47歲。其屍體被從瀋陽護城河裡找到;前遼寧省宣傳部長焦利被從央視 台長位子上趕走,調往新聞出版總署後並沒有去上班,下一步迎接他的就是‘雙開’,”知情者向明鏡月刊說:“而王立軍和知名演員趙本山也有重大的利益關係, 已經在調查中。”

  這些讓曾經當過瀋陽市長和遼寧省長的李長春已經有些尷尬了,如今更因為家族利益等原因不希望王立軍和薄熙來的事情搞大,”知情者說:“如今的常委中,在遼寧工作過的有三位——周永康、李長春和李克強,不過李克強沒有被這檔子事扯進去。”

  而在福建工作過的現任常委也有三位,他們是賈慶林、賀國強和習近平。

  “出常委最多的省份,問題最大,不知道這是巧合還是注定,”知情者向明鏡月刊笑稱。(明鏡月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