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中方撤回最先进的渔政船的真实原因

     来源:参与 作者:洪深
   
     (参与2012年4月25日讯)昨日(2012年4月24日)媒体报道国防部长梁光烈宣布“中方已从黄岩岛海域撤回最先进的渔政310船和海监84船” 后,凯迪网即转帖网友“万里如虎”一文——《向不惜战至最后一兵一卒的菲律宾致敬》,显示了众多中国网民向菲律宾致敬,反对中南海欲通过在南海开战而转移 国内薄熙来风波引发的政治危机。这就透露:中方从南海撤回最先进的渔政船的真实原因,是百姓强烈反对在南海开战。
   
     《向不惜战至最后一兵一卒的菲律宾致敬》说:菲律宾只是新疆的接近六分之一。菲律宾人口9000多万,也就是中国的十几分之一。如果中国是一只老虎,哦, 不,老虎在中国已经几乎死绝了,如果中国是一只猴子,菲律宾就是敢摸猴子屁股的人。更豪气干云的是,当中国在南海派出渔政船之后,菲律宾海军副司令托伦诺 蒂在媒体上宣称, “中国制造航母并不可怕,我们不惜为南沙战至最后一兵一卒”。
   
     许多中国网民为何“胳膊向外拐”,支持菲律宾“损害”中国利益?几个跟帖透露了原由。
   
    网民“不实名发贴 ”:“如果争夺南沙真的能为菲律宾人民带来福利,我祝愿菲律宾成功。因为中国赢了得到好处的不过就是‘三桶油’而已,不关我们什么事。”
   
     这一帖子表明,中共放纵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央企、国企垄断经营,侵吞全民财产,肆意涨价,剥削百姓,早已让人们感到中国并非中国百姓之国,而是中共特权集团的压榨百姓的封建领域。既如此,不如让菲律宾折磨一下中共,替中国人民出出气。
   
     网民“罐头人”更代表拆迁户抒愤: “用强拆人员对付菲律宾,绝对可以!”
   
     这一讽刺让人想到,中共豢养的“城管执法队”,其凶残举世无双,不知让多少拆迁户家破人亡,自焚自杀!
   
     专家认为,上述信息成为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昨日宣布“中方已从黄岩岛海域,撤回最先进的渔政310船和海监84船”的最好注释:中共已知中国百姓因仇恨中共专制腐败而不会听从官方与菲律宾开战的命令,只得暂停转移国内矛盾于南海的诡计。
   
    国不爱民,民必恨国。中共失南海的关键,是先失去了国内民心。
   
     2012年4月25日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