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白求恩在中国怎样解决性需求?拒绝延安安排陪睡 下娼寮

2006 年,又一秘密曝光,曝光者是一位在延安工作过的老革命沈容的作品《红色记忆》。她在书中披露了,令人难以理解的“临时夫人”现象。有两位在延安工作的苏联 人,要求组织给他们找两位“临时夫人”,只限他们在延安期间有效。他们竟然如愿以偿的办到了!每人得到了一位夫人。他们回国时,就给每位夫人发了“复员 费”。而这“复员费”竟然成了沈容同伴们打秋风的对象。弗拉基米洛夫的《延安日记》就写到毛泽东曾经问他是否需要一个“伴侣”。连日本共产党鼎鼎大名的野 板参三先生在延安时也找了一位“临时夫人”。对这些“临时夫人”来说,这也许可以算是她们为革命作出的牺牲吧。

  曾为中共军事顾问的李德在支援中国革命期间,先与组织安排的萧月华做了临时夫妻,后来又结识了第二位妻子来自上海的漂亮女明星李丽莲,李德在1939 年返回 苏联时请求将李丽莲带走,但因没有护照签证未得到批准,李丽莲当场晕倒。毛泽东祝李德一路平安。李德含泪吻别李丽莲后,依依不舍地登上飞机。从此他们天各 一方,再也没有见过面。

  日共领袖野坂参三来延安时,他的妻子留在了莫斯科。但是他一直也没闲着,与一位很有活力的中国女子庄涛一起生活,这名女子会说流利的日语。

  当美女庄涛出现时,野坂参三自然赞成“衣不如新”;而当与老妻重逢时,野坂又信奉“人不如故”了。野坂参三后来对庄涛的“薄情寡义”并非没有前兆,他早已将话向庄涛挑明:我们的恋情是没有结果的,你不过是红色延安为我找来的“临时夫人”、“性伴侣”。

  唯独个色的白求恩是个例外,领导让他当毛主席的保健医,他不干。领导帮他找个中国妻,他也不干。理由很简单,语言不通,习惯不同,在一起也不会幸福,所以,坚决不娶。让人没有料到的是,在等船渡黄河的时候,他跑掉了。

  白求恩真的跑掉了,但不是开小差。源于两项“中国特产”的吸引:一是高粱米酒,二是乡村娼寮。大家苦苦寻找,没有结果,便求助于一位正在农村行医的加 拿大牧师,他的名字叫罗明远。罗明远不负重托,很快就从一家娼寮中把白大医生架了回来。原来白求恩已经喝了好几天酒,醉倒女人身边。此时情景,恰如唐代诗 仙李白的天子呼来不上船,自称臣是酒中仙。也是,李白有个白,白求恩也有个白,一笔写不出两个白呀!

  白求恩是世界著名的胸外科专家,身为中日友好医院首任院长的辛育龄是当年白求恩的助手,遗传呗,开个胸,换个肺,至今都是这家医院的拿手好戏。北京医 学会胸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德若这样说,尽管已经八十好几,可辛老动不动就是白求恩亲自给伤员洗澡洗脚刷牙,领导给的马自己不骑给服侍他的小战士骑的白 求恩教育。何止是医学领域呀,在中国,红色的东西特别有遗传,领导爱评弹,就振兴曲艺,领导哼“西皮二黄”,就唱响京剧。同样,临时夫妻也传承,看今朝包 二奶不就是陪睡的继续。

  同样是解决性问题,白求恩下娼寮,李德和野坂选择了性伴侣。

白求恩在中国怎样解决性需求?拒绝延安安排陪睡 下娼寮
野坂参三(中)在延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