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大陆医生投书:大舅妈1个月前死于“感冒”

相关新闻:泛华网H7N9最新消息更新页面

【大纪元2013年04月10日讯】我的大舅妈是河北衡水市桃城区农民,今年63岁。于2013年3月15日下午突然死亡。当天上午还去衡水市某医院检查身体,医生说“没病”,回到家后还准备煮饭,二舅妈看她很疲劳,就帮忙煮上粥,回到卧室发现大舅妈呼吸急促,过了一会儿就去世了。

我问家人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大舅妈病了,家人说:谁都没想到感冒会死人,你大舅妈过年时就有些感冒,但是医院里说她是“癔症”,农村人都认为癔症就是精神病,所以你大舅妈不敢说。

当时正逢黄浦江漂死猪,我告诉家人大舅妈可能死于流感,让他们有感冒症状时引起重视。家人说过年前后本地感冒的人特别多,而且很顽固,开始他们都以为是雾霾所致,后来也感觉到可能是瘟疫爆发了。

(责任编辑:肖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