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全国共报告29例H7N9确诊病例 其中死亡9人

相关新闻:泛华网H7N9最新消息更新页面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快讯】浙江省卫生厅4月10日通报,截至4月10日12:00,浙江省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患者胡某,男,65岁,农民,杭州 人,现在杭州某医院救治。4月10日,省疾控中心报告患者标本检测为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阳性,并经省卫生厅组织专家确诊。目前,患者病情尚稳定,医院 正在积极救治中。
    
    中新网4月9日电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9日通报说,4月8日17时至4月9日18时,全国报告新增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4例。其中,浙江2例,上海2例。另据 江苏、安徽报告,4月9日下午,在南京市救治的安徽省确诊病例韩某和江苏省确诊病例沈某,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截至目前,全国共报告28例确诊病例,其中死亡9人。
 
    病例分布于上海(13例,死亡5例)、江苏(8例,死亡1例)、安徽(2例,死亡1例)、浙江(5例,死亡2例)4省市的19个地市级区域。
 
    报告的确诊病例间未发现流行病学联系。所有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均已采取医学观察措施,未发现异常。目前病例处于散发状态,尚未发现人传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