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来自前线的报道:H7N9疫情

相关新闻:泛华网H7N9最新消息更新页面

刚刚收到一个老同学关于上海H7N9疫情的email, 供参考。

继上海的李某和吴某病死外,李某两儿子也感染重症肺炎,其中小儿子已经死亡.注意,李某和吴某同住闵行区,直线距离400米! 安徽病例就医于南京东南大学附属医院,已经病危,院方拒不透露实情.大家一定要记住SARS的教训,千万不要迷信官方! 上海地区闵行,五院,上海公卫中心属于危险地带..
 
上海快讯:浙江省卫生厅今天通报,浙江省确诊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其中一例患者死亡。
 
境外媒体:H7N9禽流感病毒或已变异.上海已經進入启动二级应急,全面应对H7N9
 
老同學,國際知名分子病毒學家,留美博士老陳昨晚深夜發來的微信:夜己深,刚从北京回到上海,下午在卫生部参加抗H7N9科研攻关 讨论,高手如云。政府确实高度重视。比起十年前非典时的举足无措,我们现在的应对方案与具备的技术真不可同日而语。CDC公布也很快,测出病毒的基因组序 列后第二天就公布了可能病因。可慰的是该H7N9对神经氨酸酶抑制剂敏感,而且中国有8000万人份的储备。抗体与疫苗也可快速研发,只要病毒无大规模传播或突变至人传人,就不足为惧。
 
来源: 文学城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