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聚焦中国: 【喷嚏图卦20131009】比如我们中国人的烹饪,对PM2.5的贡献也不小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喷嚏图卦20131009】比如我们中国人的烹饪,对PM2.5的贡献也不小
Oct 17th 2013, 05:46, by Chinese Netizens

免责申明:


以下内容,有可能引起内心冲突或愤怒等不适症状。若有此症状自觉被误导者,请绕行。若按捺不住看后症状特别明显,可自行前往CCAV等欢乐频道进行综合调理。其余,概不负责。


欢迎转载,转载请保证原文的完整性(不得擅自修改免责申明,或篡改图卦名称等),请注明来源和链接。


每天一图卦,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这个世界


【1】余姚城区70%被淹


受台风"菲特"影响,浙江余姚灾情严峻。目前,余姚全市21个乡镇、街道均受灾,145个行政村和社区被围,受灾人口832870人,房屋受损较严重的25650间。


【余姚发布告全体市民书:灾情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余姚市政府告全体市民书各位市民:今年第23号台风"菲特"登陆以来,我市出现持续强降雨,加上适逢天文大潮,降雨量可能达百年一遇,姚江水位超新中国成立以来最高记录。(余姚市政府)



@汪大头在余姚:余姚的超市已经成这样。老天你张开眼睛看看。国家政府都在干嘛?我们@这个@那个像个无头苍蝇为了什么?我们不需要捐款!我们需要的是食物!是水!是能填饱肚子的东西!


枫之晴开心每一天 :这年头有房有车不算啥一定要有条船】@宁波西瓜庄园摄影 :划船买菜!亲你有过吗



@SALABOVA:CCAV又放屁了



叼着烟斗的熊#余姚大水#这是宁波电视台刚播放的余姚主城区的水势,如陆埠等一线灾区因没有冲锋舟而无法进入…这就是某媒体所谓的"水已退"…余姚目前缺物资,我们一起努力…也非常感谢关心我们的每一位朋友。公知、大V…你们真的也就只会"嫖娼"…



 


 

吴必虎:【两高、警方需检讨500次对抗灾救灾不利影响严重后果】因为不久前两高出台司法解释、警方连续拘因网络谣言而刑拘当事人。浙江大水成灾,余姚完全沦为泽国,媒体失声,大V沉默,部分微博发图报告呼救,但因大家都对现场不明,担忧转谣被500,导致灾情不被外界了解。此事充分说明,两高已成救灾障碍。

 

@余姚发布:今日,余姚公安对在网上散布陆埠水库倒塌,造成40多人死亡等不实信息的张某某(女)、唐某某(女)作出行政拘留处理,张某某行政拘留5天,唐某某行政拘留3天。

【2】俄罗斯付费医疗宣告结束,公民永久享受免费医疗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政府宣布公民可永久享受免费医疗。俄卫生部长表示,这项条款现在不会变更,以后也不会改变。所有包含在国家保障计划下的医疗服务,自每一位俄罗斯公民出生便可享受。且医疗服务项目每年都会增加。



如今俄罗斯百姓确实觉醒了。他们觉醒到被欧美画出的民主化大饼骗得输个精光。俄罗斯已经从一个强大的国家变为一个在经济上无关紧要的世界二三流国家了。 ——《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


@石讷shine :俄罗斯施行全民终身免费医疗政策令人难堪,包括使某些有名的自由主义者困扰,后者担心"无限福利"有害于国家。一个现代国家要向国民支付哪些福利以及分别支付到何种程度,与财政收入及福利价值排序相关。健康权作为首要关注是恰当的。在中国,每家那笔有限存款将生病作为优先预备并非秘密。先活下来。

【3】比如我们中国人的烹饪,对PM2.5的贡献也不小


2014年APEC将在北京雁栖湖举办,北京市政府外事办主任赵会民说,将采用控制人口、控制机动车等八项措施。他说:比如我们中国人的烹饪,对PM2.5的贡献也不小,希望市民配合做好清洁空气的工作…视频:http://t.cn/zR42BUj



假装在纽约:治不了拥堵就怪巿民开车看手机。治不了雾霾就怪市民做饭有油烟。照这个逻辑,放屁也会造成空气污染,呼吸也会排放二氧化碳,普通市民活着就是原罪,就是给国家添堵。建议北京市实行摇号做饭,摇不到号的只准吃冷水泡方便面。

【4】人民日报:坚决反对西方所谓"新闻自由"


社科院院长王伟光:坚持党性原则,必须坚持党管媒体原则不动摇,坚持政治家办报、办刊、办台、办新闻网站。要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坚决反对西方所谓"新闻自由"。坚持什么、反对什么,说什么话、做什么事,都要符合党的要求。



@徐昕:马克思恩格斯很少在出版自由前面加上"资产阶级"的修饰语,在论述资本主义新闻自由时经常以"(新闻)出版自由"和"人民权利"来说明。这是因为新闻出版自由具有普遍的形式,而一般不仅仅是资产阶级的专利或徒有虚名。


【5】环球时报:中国注定要上演21世纪的人类政治绝技


互联网为全盘西化主张提供传播途径,但该主张的实际市场在萎缩。中国道路阶段性成果突出,同期全盘西化失败例子很多。中国人逐渐领悟学习西方和坚持独立自主辩证关系。中国注定要上演21世纪的人类政治绝技。祝愿我们的祖国成功。



【环球时报:瓦解爱国主义像是对中华文明下毒】@文若琴鑫:每个业主都希望自己的小区能够在物管的管理下,更加美好,如果管的乌七八糟,就要批评,甚至要求业委会换物管,这是对小区负责的态度!


【6】新华社Twitter官方帐号招聘英文编辑



【7】薄熙来案进入二审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告:被告人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于9月22日一审宣判。闭庭后,在上诉期限内,薄熙来不服一审判决,通过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向本院递交上诉状。10月8日上诉期满后,本院经审查,依法决定予以受理。http://t.cn/zR4JOYJ



【8】英国最早藏传佛寺创建人在中国遇害


@平安成都:【武侯一小区发生致人死亡刑事案件 三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2013年10月8日上午,武侯区一小区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3人死亡。经警方全力侦破,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慈诚丹真_慈爱之心: 阿贡仁波切,是一位行大善的老活佛。阿贡活佛常年对国内的云贵川藏穷困地区都给与了极大的援助,他修建了学校,寺庙还有孤儿院,他在藏区资助的孤儿就有上万名。今天无常却降临在他的身上,在我熟悉的武侯区遇害,


【9】新疆:6月至8月查处传播"圣战"等宗教极端思想139人


新疆日报报道,6月26日至8月31日,查处涉及传播涉稳谣言类违法犯罪人员256人,传播"圣战"等宗教极端思想139人。行政拘留94人、刑事拘留16人、教育训诫164人。新疆涉网案件多为初中以下文化程度及无职业人员。



【10】钱荒潮真相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今年6月,刘鹤、周小川与国家主席习近平一道放慢向所谓的"影子银行"放贷的步伐。银行没有遵照指示向小企业和高科技企业放贷,这令刘鹤和周小川感到失望。今年6月刘鹤与习讨论了这些问题并取得了习对行动的批准后,央行策划了一场"钱荒",以促使银行服从央行愿望



【11】江苏高考英语拟不再计入总分 实行一年两考


江苏新高考方案正在酝酿改革,目前最有可能的模式是高考考语文、数学以及文理"小综合",而英语将实行一年两考,不再计入总分,而是以等级计形式计入高考成绩,高校在录取时将对英语等级提出要求。



【12】学校床小,难以承受过多重量;同学情深,也不体现在同床共枕…



【13】女屌们在起跑线上就输给女神了



【14】如果你在咖啡店里遇到一个有超能力的女人


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4OTU0OTky.html



【15】诺贝尔物理奖由英国和比利时研究证实"上帝粒子"存在的两名科学家荣获


今年诺贝尔物理奖再由两人分享。据瑞典皇家科学院10月8日宣布,决定将2013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授予比利时理论物理学者弗朗索瓦·恩格勒和英国理论物理学家彼得·希格斯,两人因预测希格斯玻色子的存在而获奖。希格斯玻色子得名于彼得·希格斯。物理学标准模型预言了62种基本粒子的存在,其他粒子都已被实验所证实,只有希格斯玻色子未得到确认。


瑞典皇家科学院常任秘书斯塔凡·诺尔马克说:"今年的诺贝尔物理学奖是关于很小的事物,但其却让一切变得不同。"恩格勒随后表示自己很高兴获得这一奖项。"起初我以为自己没有获得这个奖,因为我没有看到宣布的结果。"据悉,2013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宣布推迟了一个多小时。



王亦舒:没有看直播,清晨醒来看到这张图片,科学的梦想当如是年轻



【16】缅甸继续释放政治犯


缅甸政府周二决定释放56名政治犯。据官方消息,其中有18人是少数民族卡钦族人。同一天,缅甸政府同卡钦族开始和平谈判。该民族多年来从未间断过争取更多民族自治的斗争。2011年3月吴登盛领导的文职政府取代了数十年的军政府。新政府上台后,开启了一系列政治以及社会和经济改革。到目前为止,已有数百名政治犯获释。美国和欧洲对缅甸政府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并取消了对该国的大部分制裁措施。但活动人士仍谴责政府继续迫害异议人士并称,他们当中仍有很多人在押。



【17】三星发布曲面屏Galaxy Round:约合5685元


三星今天通过SK电信发布曲面OLED屏手机Galaxy Round,屏幕略微向内凹陷,从左至右形成弧度。配置与Note 3相仿,搭载5.7英寸1080P屏幕,3GB内存及13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100万韩元,约合5685元人民币。



【18】韩亚航空失事恐源自机械故障


韩亚航空失事事件中三名飞行员日前向调查人员透露,飞机失事的原因可能源自机械故障。飞行员解释说,在降落过程中,一个被称之为"自动油门"的速度自动控制系统可能失灵,并且没有想机组人员发出警报,这一故障最终导致飞机下降速度过快撞上了跑道防波提。



【19】谁发现了美洲


英国历史学家加文•孟席斯的新书《谁发现了美洲》声称,所谓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说法不过是西方人自我安慰的童话而已,真正最早发现美洲大陆的其实是中国人。孟席斯列举出一张由郑和绘制于1418年的航海地图,地图上清晰绘制了美洲大陆的雏形,甚至还有横贯美洲的两条主要河流。而这一时间点比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时间早了整整74年。



 
孟席斯新书还声称,DNA研究早已表明美国的印第安人具有亚洲血统,而早在4万年前第一批亚洲移民可能并不是通过白令海峡到达美洲,而是通过海陆。



【20】搭便车


摄影师阿扎姆•侯赛因在印度北部城市勒克瑙一座池塘里,拍到一幅独特画面:原先在水中挣扎的一只小老鼠,在一只蟾蜍的帮助下,安全回到岸边,老鼠优哉游哉地趴在蟾蜍背上,蟾蜍则不紧不慢驮着老鼠游到岸边。 



【21】一只名叫史努比的猫


大饼脸,水滴眼,表情无辜,神情忧伤,呆萌猫 @红小胖Snoopy 不止红遍微博,还红到欧美,连特立独行的"暴躁猫"Tardar Sauc和日本喵咪Maru也不得不甘拜下风。snoopy现在还有了自己的Facebook主页,在Instagram上也有19万的关注。







【22】特权


1956年,新华社记者戴煌因病受照顾,住进了华东医院,他在回忆录中写道:"医院的大门口没挂牌子。我所见到的病友,不是高级老干部,就是名教授、名演员。病员们都可以点菜吃小灶,上下顿之间或夜晚纳凉时,自己的肚子饿了或来了探亲的亲属与好友,一按电铃,值班护士马上就会送来冷饮和小点心。医院里的医生和医疗设备都是当时第一流的。另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健身健脑房…都应有尽有,真可谓病人的大乐园。怪不得有些首长和他们的夫人们小有头疼脑热、伤风感冒,常常到这儿一住就是十天半月。可是,就在这家医院附近的一家普通市立医院的门口,人们却扶老携幼,拥挤不堪。这种过分悬殊的差别,难道也是我们应该为之奋斗的理想之一?!"



【23】一场百年未遇的大暴雨


@许纪霖 :一场百年未遇的大暴雨,虽然没有给上海带来可怕的损失,但给照常上班的学生和市民带来诸多不便。学生穿潮湿的衣裤上课,家长送孩子途中的辛苦,不应忽略不计。在人性化、规范化管理城市方面,上海还应该向香港取经。香港一挂8号以上风球,学生市民就不用上学上班。不必等行政部门通知,看电视就行了。


@废柴蟹黄包#台风菲特#杭州公交193。你们感受一下


@东方早报 :10月8日,上海松江某小区业主坚持遛狗


【趟着水儿逛西湖】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百年一遇的浓妆西湖,绕湖一圈,大家感受下。By 快拍小友"律动衣屋"



【24】比起人民公社免费食堂晚了半个世纪



@lao_shan :其实,普京搞的全民免费医疗真没什么了不起的,比起人民公社免费食堂晚了半个世纪。


【25】如果这事发生在中国



@包蓓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近日拒绝中国国籍的学者和学生参加一个在其研究中心举办的会议,理由是今年早先通过的一部法律禁止中国国籍人士进入NASA的设施,以国家安全的名义。已经有许多美国学者退会或以其他形式表示抗议,认为这歧视了中国公民。我想如果这事发生在中国,情形倒过来,会怎么样?


【26】求是杂志:否定太平天国和义和团是历史虚无主义


近年来,历史虚无主义打着学术反思的旗号,借还原历史之名,否定党史、歪曲国史,通过大众传媒对广大干部群众思想造成干扰,在”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朝什么目标前进”等重大问题上造成困惑,对此,我们必须旗帜鲜明地加以反对。



【27】地方性知识



@跳涧虎陈达手札:【地方性知识】我们学校里,讲授太多无用的东西,为了灌输对帝国的忠诚,大而不当的叙述太多。每个人都是属于一个地方的,他们的#地方性知识#有多少?这事实上乃是每个人的根脉所在,在地震区的,不懂防震;在水乡泽国的,不懂防洪。无所不在的大一统,消弭了各地区人们的差异感,也消灭生存的真实。


【28】在这个世界上别太依赖任何人,因为当你在黑暗中挣扎的时候,连你的影子也会离开你



@相声演员吉鹏 :如果非要让我说什么是爱国,那么我做为一个在五毛眼里没文化的下九流演员就说说吧,我觉得爱国就像爱老婆是相互的,如果你老婆拿着你的钱偷着汉子养着男人,还说自己很有特色,每天让你自撸完事你还的说好爽呀,我觉得这样的老婆就没必要爱了。

 


最后一天,『喷嚏会员』专享优惠,20元代金券免费送,先领券后下单,阿迪达斯、耐克球鞋低至100多元包邮,备注『喷嚏』额外再送10元券。 www.zhulituan.com/topic.php?id=31


 


来源:喷嚏网 综合编辑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