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聚焦中国: 周永康的馬仔正被習近平王岐山收拾光

明镜月刊
明镜月刊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周永康的馬仔正被習近平王岐山收拾光
Oct 17th 2013, 08:18

  《明鏡月刊》特約記者 劉越聲

  在周永康親信落馬的前兩個月,共官方喉舌新華網於2013年6月23日發布如下消息:記者從中央紀委獲悉,四川省文聯主席郭永祥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與新華社網相比,中央電視台在播報這條新聞時,還加了一句話,"郭永祥曾四川省委常委、四川省副省長、四川省人常委會副主任。"可別小看這句"背 景介紹",這分明在告訴外界,郭永祥出事與他的四川省文聯主席頭銜沒大關係,與他擔任的四川省副省長和人大副主任有關係。

  出生於山東臨邑的郭永祥,其工作經歷主要由石油系統和四川省兩部分構,兩者之間有相對短暫的兩年國土資源部的工作經歷。


  網友們看到郭永祥的照片,稱"這是典型的中共貪官模樣"。

  1972年,郭永祥成為勝利油田孤島指揮部作業27隊工人,不到一年,就從一線工人轉到宣傳幹事、辦公室秘書;這也決定了其此後人生軌跡,大部分工作都與文秘、處理日常事務有關。

  1974年到1998年,郭永祥先後擔任勝利油田黨委辦公室秘書、副科長,調研室副主任、主任,以及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研究室副局級研究員、副主任。1998年7月,郭永祥調入當年新組建的國土資源部,擔任辦公廳主任。

  2000年1月,他又調任四川省委工作,此後一直在四川工作。2000年1月到2006年1月,郭永祥先後擔任四川省委副秘書長、秘書長,還兼任辦公廳主任、省委常委辦主任,2002年進入四川省委常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