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陈光诚事件再现戏剧情节,对华援助协会发布声明

     昨天(2012-05-03)下午,傅希求牧师出席美国政府—国会中国事务委员会就陈光诚事件的紧急听证会并作证发言,还在现场通过手机让在北京朝阳医院 的陈光诚,与这次听证会的主席史密斯议员和另外一位重量级议员沃尔夫先生直接通话。陈光诚说明了希望与全家人来美国休息的愿望,从而将世界瞩目的有关陈光 诚事件的中美两国外交局势推向高潮。

     今天5月04日早晨,国务卿希拉里宣布已经达成协议,让陈光诚和全家人来美国。根据有关报道,陈光诚接受了纽约大学法学院的奖学金。美国政府官员还说明,将会加快陈光诚来美国的过程,可能就在未来几天之内。
   
    对华援助协会的会长傅希秋牧师对此评论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发言,忠实表达了陈光诚的意愿。对于国务卿希拉里和大使骆家辉在第一份协议破产之后所 采取的新措施,我们表示赞赏。然而,这是全球媒体和那些勇敢的中国维权人士们持续施加压力的好结果。陈光诚现在广受欢迎,北京可能希望他前往纽约,越快越 好。”
   
    对华援助协会将继续光柱陈光诚及其家人和许多维权人士的处境。光诚的年迈体弱的老母亲还被关押着,他的哥哥陈光福及其儿子陈克贵可能会被判刑,那 些帮助陈光诚逃亡的网民们,包括南京的珍贵姑娘何培蓉,仍面临着指控。此外,著名的基督徒维权律师江天勇于今天(礼拜五)因试图看望正在北京朝阳医院的陈 光诚而被多名国保野蛮殴打,双耳严重丧失听力。她的妻子金变玲发出呼吁,请求关注。
   
    傅希求还说:“为自由和权利而进行的奋斗继续进行着。北京在承诺给陈光诚自由的同时,又在殴打那些维权人士。我们将继续保持警惕和关注。”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洛杉矶分部联系人:埃迪
    电话:323-521-6777
   
    电邮:ChinaAid.LA@gmail.com
    协会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