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陈光诚走出美使馆后北京当局发出不同声音背后的分析

     自从陈光诚5月2号走出美使馆进入北京朝阳医院后,北京当局的做法和表达的声音明显不同,显示了高层内部斗争的新动向。虽然周永康自4月26号接见土耳其代表团后没有露面,但北京当局的一些动作明显看出周仍然在发挥作用并且在向胡温发出挑战。

     例如,陈光诚进入医院以后到下午五点院方就以探望时间已到将使馆人员撵出医院,并且直到晚上九点不给陈的孩子送饭,显然这不是无意的疏忽,也不符合美方传 出的中美若干协议中中方保证陈光诚自由和安全的承诺。中美双方的协议在中方来说势必经胡锦涛批准和过目,因为胡锦涛是中央外事领导小组的组长,这个权限规 则想必是按规定执行的。虽然具体的执行步骤胡不一定清楚,但明显的有违协议的动作下边执行人是应当清楚的。明知还做,这显然可能会造成不好的后果显然是故 意让胡难看。如果说这些违反协议的动作还属小动作,但是第二天在江天勇律师去准备看望陈光诚时被国宝警察殴打致聋却明显是在挑战胡温。而接下来的5月4号 北京当地报纸齐发攻击、谴责、抹黑陈光诚和美国大使骆家辉的文章完全可以看出是李长春把持的宣传系统在配合周永康的动作,完全可以看出是在向胡温挑战。因 为5月4号陈光诚在医院受到了据说是中央授权的司局级代表的探望并给陈光诚带去了鲜花。显然按照北京日报评论员的文章陈光诚就是美国抹黑中共的工具,不可 能还会得到中央授权的代表的探望并给陈光诚献上鲜花。这是最明显不过的矛盾之举。而且中央代表还对陈光诚表示如他所反映的山东临沂当地的违法问题属实中央 一定会严肃处理。这些都是完全南辕北辙的不同意思的表达,但却恰恰同时发生了,让外界的人们不怀疑都不行,到底在对待美国以及陈光诚的态度和事件处理上那 一种意思是中国政府的官方意思。或者说哪一种是胡温的意思。而最后外交部发言人表示陈光诚可以到美国去上学又究竟是表达了什么?

     前些天博讯网上发表的官场工作室昭明的文章说江泽民接见了军方的代表并大谈中央有人是卖国贼同美国人勾结云云也许不是空穴来风。不然网上风传李长春之弟涉 嫌贪腐十个亿,李长春还胆敢让北京当地报纸攻击抹黑陈光诚明显是为周永康站台,李长春这个老滑头如果没有什么后面的支撑,恐怕在薄熙来已被拿下直牵连到周 永康的大势下是绝不敢向胡温挑战的。 (
 
     其实就算周永康加上李长春背靠江泽民死命对抗胡温习李也算不了什么,毕竟薄熙来已被揭出的问题足以使他们处在胡温的下风了,因为周、李都曾经为薄熙来站台 到重庆去大赞重庆如何如何好,实际上是在帮助薄熙来阴谋向中央叫板夺权,至少是一种分裂党的行为。这种分裂党的行为在毛邓时代是必然要被清算的。因此至少 李长春是不敢跟胡温叫板的。

     为什么周、李敢跟胡温叫板,有一种很大的可能就是军队中的确有一些太子党例如网传的刘源、张海洋等很可能真的卷入了薄熙来的阴谋活动,但是胡温又一时没有 证据不好处理,但若不处理就随时对胡温是个威胁。所以周、李二人才敢在陈光诚的问题上叫板胡温。可见中央高层内部斗争的确是进入到了白热化。有句话说得 好,狭路相逢勇者胜。胡温此时若不果断出手,恐怕悔之晚矣。

     其实中共的太子党们远不如满清和国民党的太子党,例如清末的谭嗣同,台湾的蒋经国。中共的太子党们只知道维护他们老子所打下的江山,眼中很少有国家和人民 的长远利益。像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这样的民族败类,只知道出卖国家领土,向海外转移纳税人的血汗钱,却打着什么维护红色江山的名义欺压人民、剥削和压 榨人民,如果太子党们和他们站到一起,将一样最终被人民所唾弃和推翻。


     [博讯来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