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聚焦中国: 【河蟹档案】一场64年的噩梦,留下64年的反思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河蟹档案】一场64年的噩梦,留下64年的反思
Oct 9th 2013, 00:32, by Tony Nima

以下被新浪审查删除的微博来自自由微博网站,数字时代编辑整理:

*每日经济新闻:上半年,中国首次成为新西兰第一大贸易伙伴。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向习近平通报了新方处理恒天然集团乳制品质量问题情况,表示将采取严格措施确保产品质量。习近平强调,食品安全问题事关人民身体健康,希望新方把好质量关。// 赵晓:[哈哈]//@墨鉅: [哈哈]//@美驻上海总闹事馆35: 希望美国开放党禁报禁,彻底走向民主自由! //@每日经济新闻:→ → //@微博搜索: → _→//@贺江兵: 希望北欧西欧把福利搞上去。 //@河山千万朵:希望澳大利亚做好空气净化。 //@贺江兵:希望美国不要搞山寨,切实搞好科技创新!| 相关阅读:《习近平会见新西兰总理:希望新方把好乳制品质量关
624c6377gw1e9bscgfndej20fa0be74w
2013年10月06日

*隆裕太后:杜光1928年出生,现年85岁,先后任中央党校理论研究室副主任、科研办主任兼图书馆馆长,1988年参与筹建中国政治体制改革研究会,任干事长兼《中国政治体制改革》双月刊主编。周有光1906年出生,现年108岁,参与设计"汉语拼音方案",被誉为汉语拼音创始人之一。不妨让我们听听他们是如何评点时政的?
9063a9d4gw1e9cfb26l3qj20c8096mxy
2013年10月07日 10:48

*北京杨博:【法学家的声音】北大法学教授张千帆:如果网络言论损害了谁的名誉,那么"冤有头、债有主",谁受伤害谁出面。总之一句话,国家靠边站;一旦政府插手网络,那么我们很快会发现,政府才是最大的造谣者。

b686ce1fgw1e9apbf730mj209q06hdft
2013年10月05日

*袁裕来律师:【中国特色的佛洛伊德:"中国梦的解析"】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第一批)立项课题公示名单。
41693645gw1e9a8qqxro0j20c807l3yz
2013年10月05日

*吴祚来:一只猪接受央视采访,请问你爱猪圈吗?猪说,我当然爱猪圈。电视台记者非常兴奋,转过身来对电视观众说道,猪都知道爱猪圈,为什么有些人不爱国?难道一些人连猪都不如?接着,记者又问猪,你为什么爱猪圈呢,请谈谈你的观点。猪说,我如果不爱猪圈,其它猪会把我骂死让我滚出猪圈,说我连人类都不如。
2013年10月08日

*尹小龙的:【某国这样欺骗人民】把整人叫整风,把乱杀叫严打,把乱世叫盛世,把失业叫下岗,把强奸叫嫖宿,把危机叫疲软,把反对者叫反革命,把不满群众叫反动势力,把一己私利叫国家利益,把恐怖分子叫反美武装,把拒绝先进叫某国特色,把弄虚作假叫实事求是。这是怎样的一个国家呢?
2013年10月05日

*中国微闻:【我们为什么穷?】我们穷,是因为我们供着两套人马党和政;我们穷,穷在养着一群贪得无厌的蛀虫;我们穷,穷在特权管理挥霍无度;我们穷,穷在印钞机印不停;我们穷,穷在大方援外心不疼;我们穷,穷在花自己的钱防范自己来维稳;我们穷,穷在搜刮无度税重重!
2013年10月07日

*梁毅静#安徽省灵璧县政府仍然在京设立黑监狱# 我爸爸梁茂荣因为和政府的财务纠纷在京上访,昨天晚上被截访关押在位于"北京市大兴黄村丽源路康乃馨城30号院3栋楼对面右侧,原厕所改建的黑监狱。现在五六个身份不明的人准备暴力将父亲遣返。父亲现在人身安全堪忧。我电话1555911500,父亲电话15556248865
2013年10月07日

*宏主播:经过北京近3000万人几十天几十夜的不停呼吸,北京的空气质量终于有所改善。 新的北京精神由此诞生:"厚德载雾,自强不吸,霾头苦干,再创灰黄!" 事实再次证明:雾以吸为贵啊!为此 2013年最精准的新词:喂人民服雾!//*日天小巨人:唐僧师徒正走着,忽然周围黑雾缭绕,再也看不见路了。唐僧:悟空,是不是有妖怪?悟空:师父不必担心,这是到了北京地界了。唐僧:你去找铁扇公主借扇子把这黑雾扇开吧。悟空挠头:现在扇子协会会长换成八戒的亲戚了,他去合适。八戒:咱去西方取经,他恐怕不肯借。不如让师兄抓个央视主播来吹它一吹。
2013年10月07日

*醉侠老高:天安门前惊人一幕: 3日上午,仍在哺乳期的山东枣庄访民李玉推着婴儿车上的出生才4个月的婴儿带着两挂鞭炮和一大袋诉冤传单,在天安门广场南面的前门大街附近点燃鞭炮,她同乡董金田在旁边抛洒传单引民众围观拍照。多名警察和便衣人员冲上来将他们铐走。
8d8872b0gw1e9e4i8d0chj20c8095mxn
2013年10月08日


© Tony Nima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