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聚焦中国: 山东高院受理上诉 薄熙来案进入二审

普通话主页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山东高院受理上诉 薄熙来案进入二审
Oct 9th 2013, 08:03

因受贿、贪污、滥用职权被一审判处无期徒刑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提出上诉,获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受理。

中国官媒报导,山东省高院在官方网站发出通告称,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3年9月22日一审宣判本案。闭庭后,在上诉期限内,薄熙来不服一审判决,通过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向高院递交上诉状。

10月8日上诉期满后,高院经审查,决定予以受理。案件进入二审。

在中国,无期徒刑可在表现良好的情况下,减为不少于13年的刑期。根据法律专家的说法,薄熙来可以在7年之后获得保外就医资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