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聚焦中国: BBC | 美媒:薄熙来已上诉预计将不会开庭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BBC | 美媒:薄熙来已上诉预计将不会开庭
Oct 9th 2013, 07:4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薄熙来

薄熙来已经向山东高院提出上诉

美国媒体报道,薄熙来已经正式通过律师对其无期徒刑判决作出上诉,预计法院将很快就上诉作出裁决。

《华尔街日报》星期三(10月9日)引消息人士称,薄熙来在9月30日已经正式提出上诉。

山东济南中级人民法院在9月22日以贪污罪、受贿罪以及滥用职权罪判处薄熙来无期徒刑。

根据薄熙来在审判期间的表现以及判决当天对量刑的不满态度,分析人士普遍认为他会上诉。

薄熙来的上诉将由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进行裁决。

《华尔街日报》称,上诉决定通常在两个月内作出,但特殊情况下也有可能需要更长的考虑时间。

《纽约时报》引与薄家有关系的消息来源称,相信山东高院将不会开庭审理薄熙来的上诉,而是将根据济南中院的审判材料等进行裁决。

分析人士指出,薄熙来在审判期间态度强硬,否认所有控罪,相信当局不希望在上诉时再度给他提供表现自己的舞台。

同时对于上诉的结果,几乎没有人认为会存在一审判决被推翻的可能性。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