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聚焦中国: 〝亲儿子〞任志强受访 炮轰央视、司马南、胡锡进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亲儿子〞任志强受访 炮轰央视、司马南、胡锡进
Nov 1st 2013, 01:48,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房地产大佬任志强最近出版自传体回忆录《野心优雅》更加引起媒体的关注追踪。在 接受媒体采访时, 他仍然是优雅的大炮风格,毫不留情地批评,直言炮轰央视、司马南胡锡进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任志强在接受采访时提到,王石私下里经常说:〝我不是任志强,任志强是'亲儿子',所以敢随便说;而我们是'私生子',不能随便批评政府〞 。

在提到司马南时,任志强直言:〝我看不起司马南他们,我觉得说一次就够了。我告诉大家了,他们基本上都是错的,都是编造的,我不需要天天跟他们去纠缠。〞

他批评司马南说,有些人,凡是敌人赞成的我就反对。凡是美国人说的我们都得反对,即使美国人说中国好他也反对:〝看,他们假装说我们好,背后其实是想说我们坏〞。你赞扬共产党,他会说:〝你看,他假惺惺地说共产党好〞。这种人已经丧失了最基本的人格。

任志强说,媒体过去很在意〝官媒〞之类,以为自己很了不起。他直言,〝我连中央电视台都看不起。我说一句话可能是几十万的转发量,可能是几亿的浏览量。〞像说,最早的时候,中央电视台要采访我就说:〝你要到我们这儿来〞,我就说:〝我不去,要采访到我这儿来〞。芮成钢采访也得到我的办公室来。

他还说,我和媒体的关系早就颠倒了,媒体想利用我的时候,我不一定要利用它,不但不需要它,还经常看不起它们,我一个微博的力量可能要比十个媒体的力量还要大。

谈到〝爱国〞,他说,爱国有很多种,批评只是爱护的一种。老师不批评学生是爱学生,还是批评学生是爱学生?这么简单的道理有什么可讨论的?

任志强还说,胡锡进经常说些连自己都不信的话,他没有自己的思想,胡锡进那不是爱国。他谈到,胡锡进曾让潘石屹给他递话,不要老在微博上骂他。任说我没骂他,只是认为胡不要像墙头草,今天说这个明天说那个。

相关标签:  任志强    炮轰    司马南    胡锡进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