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北京大学惊现〝馒头限购令〞 遭吐槽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大学惊现〝馒头限购令〞 遭吐槽
Sep 25th 2013, 14:36,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09月25日讯】限购房子、限购奶粉,如今还有限购馒头。限购令发生在中国大陆首屈一指的北大学生餐厅,甚至因〝馒头限购令〞未能严格落实,演变为〝一颗馒头引发的吐槽〞。

据微博消息,在北京大学许多学生餐厅里挂着〝主食每个品种限购3个,请自觉遵守〞的告示牌。

人民币2毛钱一个的馒头是学生的低价权益,但由于实在太便宜,教职员工家属到学生餐厅抢购主食。餐厅工作人员表示,限购令是为保障学生权益,却招来两方不满:教职工家属不听劝;有令难行,多位学生发帖质疑。

网友〝孤鸿影过〞写下〝农园一层主食被抢〞文章发表在北大校内论坛〝北大未名站〞的〝北京大学学生会〞下。

文章称,23日下午5时,北大最大的学生餐厅〝农园食堂〞1楼有位老爷爷拿着夹子,夹走半筐发糕,放进他装着十来个馒头的塑胶袋,然后又掀开花卷的垫子…。

网友质疑限购令形同虚设,批评〝趁学生没下课,吃学生的主食,让学生无主食可吃,还有一点点为人师表的样子吗?〞他认为餐厅根本不想限购,〝否则他们有一万种方法,封卡、不给结帐、罚款等〞。

还有网友说,真是雾里看花,高级管理人才辈出的最高学府,居然管不了馒头。为人师表的教职员工,竟然管不了自己的家属。为了一点〝馒头〞小利,师道尊严全然不顾,北大学生的福利被蚕食,〝限购令〞凸显师德尴尬,让人唏嘘!

还有网友质疑,为啥我们学校没有这么便宜的馒头?其他高校有没有啊?

相关标签:  北大    馒头限购令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