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微评精选:党国似已疯狂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微评精选:党国似已疯狂
Sep 25th 2013, 12:41,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25日讯】【杨支柱:党国似已疯狂】有人问我2015年放开二胎的机率有多大?我无法预测。党国似已疯狂,他们已经把网上的批评上升到〝政权保卫战〞的高度,我们批判得越厉害他们越不改,我们不批判他们的资讯来源又会被计生利益集团垄断

【田野:孩子,把头抬起来!】9月23日凌晨2点半左右,刚刚获释的初中生杨某和父亲一起入住了某宾馆。杨父对记者说:〝我儿子很勇敢,他是一个有正义感的好孩子。〞杨父不时提醒儿子要振作,〝你没做错什么事情,干嘛表现得像自己犯了罪?把头抬起来!〞

【@陈宗鹤先生:张家川县的政府会议厅】如果我是老外,看到这是中国认定的国家级贫困县政府会议厅,肯定惊呆了!这个国家是有多富裕才能把这样的县定义为贫困?伟大的中国,伟大的中国梦,一个贫困县的举世成名居然是因一个孩子微博对警方的质疑被抓开始......

【姚志文:对高房价的讽刺和抗议】近日,一位〝遛蟹哥〞出现在南京房展会上,小伙子用绳子牵着好几只螃蟹,螃蟹壳上贴有〝高地价〞〝高房价〞字样,寓意高房价和高地价〝横行〞。根据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房价资料显示,楼市〝高烧〞持续。70个大中城市中,环比价格下降、持平的城市分别为两个,而上涨城市达到66个。〝遛蟹〞这是对高房价无声的讽刺和抗议。

【罗崇敏:中国教育的〝三性〞特点】 中国的教育呈现出政府对教育的控制性、家庭对孩子的取代性、社会对学校的工具性的〝三性〞特点。教育不断失去追求真理,崇尚智慧,培育爱心的根本价值;不断失去教育使人成为有价值、使人成为幸福的人的终极价值;教育越来越沦为经济的儿子、文化的孙子、政治的傭人。

【草根经济学:抓孩子的公安局长出彩了】甘肃张家川县公安局长白勇强曾向上级送5万元。原天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史居平犯受贿罪被判刑11年。在该案的判决书中提到:1995年至2005年,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公安局局长白勇强,在秦州公安分局工作期间,为在工作中得到被告人史居平关照和支持,以拜年等名义送给史居平现金共计人民币50000元。——这位抓孩子的公安局长,出彩了!

【戚聿东:究竟要核实啥呢?】对于〝张家川县公安局局长白勇强经提议按程式免职〞的〝微博报导〞,天水市委组织部对媒体称,〝目前没有接到白勇强被免职的通报〞,对其任职期间行贿和违规撤案的情况,市委组织部从昨天起已开始核实。还没接到通报?可能在〝路上过夜〞呢!昨已开始核实?法院白纸黑字记录在他案中,长期〝带病上岗〞,究竟要核实啥呢?是核实何人何事还是何因何责?

【爆料哥:别拿村长不当干部】昨日刚看到〝一女子打火机被扣,大闹车站安检区,叫嚣:我爸是村长〞的新闻,今日又闻吉林某村村书记为给孙女办满月,摆下宴席邀请村民,为了让村民都来参加,甚至动用了村里广播通知全村〝去随礼的到队长家集合〞。两则新闻再次告诉我们:别拿村长不当干部。

【段子:坑爹】记者:〝听说你们寺很坑爹,你就不怕以后也被坑吗?〞僧人:〝当然不怕,我以后肯定不会当爹,怎么会被坑呢?〞记者:〝他们被坑了,以后都不来了咋办?〞僧人:〝不怕,能烧六千一炷香的,平时也都是坑爹的,被我们坑坑他们乐意。〞

【网文:穷人难】穷人苦,穷人难,穷人难事说不完。生活难,又缺柴米少油盐,干膜咸菜把肚填;打工难,又出力来又流汗,一年难挣几个钱;买房难,又是借账使贷款,债务需要一辈还;娶妻难,又要彩礼又要钱,美女不爱屌丝男;处世难,无车无房无有权,朋友不能看起咱;活也难,死也难,穷人真是没尊严。

【段子:奥巴马和夫人吵架】奥巴马和夫人吵架惊动整个白宫。后据奥巴马保镖证实,是夫人用了奥巴马的车被白宫事务管理处收费,夫人不满。指责奥巴马无能,连中国一个乡长都不如而惹恼奥巴马。奥马马说,好我去中国当个乡长好吗,我保证你用公车花公款,保证两个女儿移民中国,但也保证我拥有38个小老婆。夫人说那算了。



(新唐人网友提供)

相关标签:  集团垄断    高房价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