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快讯:李天一强奸案宣判 李被判10年(持续更新)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快讯:李天一强奸案宣判 李被判10年(持续更新)
Sep 26th 2013, 04:20,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26日讯】备受外界关注的李某某等五人强奸案(9月26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将在海淀法院一审宣判。25日17时,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京法网事〞发布了海淀法院关于对李某某等5人强奸案宣判公告。

今日(9月26日)上午在北京市海淀区法院一审宣判,法院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11:11 海淀法院李某某案新闻通报会结束

11:04 法院判决回应李某某等人强奸案四大焦点
  
11:03 被害人要求对张某魏家兄弟从轻处罚

11:02 上午10点53分 囚车离开海淀法院

11:01 被害人要求对李某某王某从重处罚

10:56 李某某案宣判 海淀法院召开新闻通报会

海淀法院公布判决要点,以下为原文摘录:

经审理查明:2013年2月17日零时许,被告人李某某、王某、魏某某(兄)、张某某、魏某某(弟)及李某等人到本市海淀区成府路35号东源大厦地下一层北京夜半酒吧饮酒消费,酒吧张姓服务员安排被害人杨某某及徐某某一起喝酒、唱歌、玩游戏。凌晨3时30分许,呈醉酒状态的杨某某在酒吧张姓服务员的陪同下乘坐魏某某(兄)驾驶的车辆先后来到海淀区金 源时代购物中心的金鼎轩餐厅及海淀区人济山庄地下车库。后李某与张姓服务员因故先行离开,其他人乘坐魏某某(兄)驾驶的车辆亦随后离开。途中,杨某某发现张姓服务员不在,在要求下车离开遭拒后呼喊、踢踹、挣扎,但被强行摁压、控制并遘殴打。凌晨5时50分许,五名被告人带着杨某某到达海淀区的湖北大厦。魏某某(兄)使用他人身份证办理了入住登记,并与张某某先行进入房间。李某某遂与王某、魏某某(弟)带着杨某某穿过酒店大堂进入 电梯。期间,李某某紧抓杨某某手臂,夹拉着杨某某前行,王某在另一侧协助控制。电梯里,李某某有击拍杨某某头面部动作。杨某某 被李某某拉拽进入酒店房间后,被李某某等人 要求脱下衣服,其拒绝后遭李某某、王某等人 扇打、踢踹并被强行脱光衣服。随后,李某某、王某、魏某某(兄)、张某某、魏某某(弟) 依次强行与杨某某发生性关系。期间,部分被 告人有猥亵行为。后李某某、魏某某(兄)拿出 人民币2000元给杨某某。7时30分许,五名 被告人将杨某某带离湖北大厦,途中将杨某某 放下。经司法鉴定部门依法鉴定,杨某某左眼 上睑见片状皮下出血(吸收期)、鼻背部见片状 皮下出血(吸收期)、左颞部及左颧部见片状皮 下出血(吸收期),身体损伤程度属轻微伤。2 月21日1时许,李某某、王某、魏某某(兄)、 魏某某(弟)被公安机关抓获。当日2时许,在魏某某(兄)协助下,公安机关将张某某抓获。

10:18 法庭将安排未成年被告人与亲属会见

10:17 宣判后合议庭对被告人进行判后释法

10:08 李某某案宣判 张某被判三年缓刑五年

10:08 李某某案宣判 大魏被判4年

10:08 李某某案宣判 小魏判三年缓刑三年

10:07 李某某案宣判 成年人王某被判12年

10:06 李某某案一审宣判 李某某被判10年

09:56 法院称李某某等5人指控强奸罪名成立

09:54 法院称强奸罪事实清楚 证据确实充分

李某某等五人强奸案被告魏氏兄弟辩护律师李在珂表示:我的被告人中大魏我希望刑期在5年以下,小魏3年以下或短刑或免于处罚。对于李家欲"上诉"一事,李在珂说:因为是五个人共同犯罪,一人上诉集体都要上诉。

有评论分析,按大陆刑诉法规定,上诉不加刑。同时,2人以上共同犯案的,只要有一人上诉,所有同案都无法送监,所以,集体上诉其实是有点〝不上白不上〞的意思。

李天一如果坚持上诉,势必连累已经认罪的其他被告留看守所羁押,这与送监是不同的。送监越早,减刑越早。留看守所羁押是不可能减刑的——这对被判刑的人来说,非常重要。

09:43 审判长称李某某案罪名成立确定轮奸

09:42 庭内审判 庭外来了5、6拨喊冤者

09:38 审判长宣布继续开庭

09:37 各被告人对审判长问题逐一进行回答

09:36 审判长核实被告人年龄户籍等信息

09:36 李在珂预估小魏判3年以下或免于处罚

09:36 被害人诉讼代理人到庭

09:35 被告人法定代理人到庭

09:35 公诉人、辩护人到庭

09:30 旁听人员陆续通过安检进入法庭

09:29 李在珂称若一人上诉则集体都得上诉

09:28 李在珂受访 谈李家欲〝上诉〞一事

09:26 李在珂预估小魏判3年以下或免于处罚

09:25 李在珂受访预估大魏判5年以下

09:24 同案犯魏姓兄弟律师李在珂抵达法院

09:11 梦鸽墨镜遮面一言不发 直接进入法院

09:10 梦鸽现身 被问是否坚持无罪辩护

09:02 兰和不预估判几年 称相信司法公正

09:02 李某某案公开宣判 梦鸽现身会场

09:00 兰和称坚持无罪辩护 判几年都会上诉

08:55 李某某法律顾问兰和现身法院外

08:46 李某某案即将宣判 囚车抵达法院

08:44 海淀法院外增加了围栏 众记者等待

08:42 李某某案即将宣判 囚车抵达法院

相关标签:  李天一案    宣判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条评论:

  1. 李某和王某都是成年人,而且李某是轮奸领头人,为什么王某获刑12年而李某才10年?有理由认为李天一被轻判了。是某军委领导在起作用吗?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