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财经要闻9月26日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财经要闻9月26日
Sep 26th 2013, 01:34, by 禁闻

内容提要
1. 世贸组织采纳肉鸡贸易争端解决小组报告
2. 阿里巴巴放弃在港上市
3. 和丁羽心案分别开庭审理
4. 补贴本土乳制品企业
5. 美预算之争未解 美股收低
6. 公债2014年将创新高
7. 近60克拉粉钻 将创拍卖天价

详细内容
1. 世贸组织采纳美中肉鸡贸易争端解决小组报告
日内瓦消息,贸易代表迈克尔•弗罗曼宣布,世界贸易组织25日采纳了2013年8月2日争端解决小组作出的有关美中白羽鸡肉的贸易争端裁定报告。美国之音报道,这份报告裁定,中国对从美国进口的白羽肉鸡征收反倾销税、反补贴税的做法违反了世贸组织的有关规定。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9月25日发表新闻稿说,在世界贸易组织争端解决机构正式采纳这份报告后,中国必须履行义务,遵守世贸组织的规定。

2. 阿里巴巴放弃在港上市
香港消息,阿里巴巴(Alibaba)放弃了在香港上市并融资600亿美元的计划,已开始筹划赴美上市。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据接近阿里巴巴的人士称,这家中国最大电子商务企业本周结束了与港交所的商谈,现已开始为2014年在上市寻找承销银行,原因是阿里巴巴没能说服香港股票交易所允许它在上市后采用一个非常规的董事会结构。创始人马云和最高管理层持有阿里巴巴略超10%的股份。他们此前一直在试图说服港交所允许阿里巴巴最高管理层任命上市后公司的大部分董事会成员。

3. 龚爱爱和丁羽心案分别开庭审理
北京消息,中国最臭名昭著的两名女商人分别在北京和华北接受刑事庭审。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龚爱爱曾是一家农村银行的副行长,她被控使用买来的假身份购买几十处北京物业,而丁羽心据称向中国前铁道部长支付巨额贿赂,以换取巨额合约。就像的庭审一样,这两起庭审也以过度行为、贪婪和的细节吸引了中国公众的关注。这些庭审也导致一些分析人士质疑:国家主席习近平高调反腐,究竟是在提高政府的合法性,还是通过暴露问题的规模而削弱这种合法性。

4. 中国政府补贴本土乳制品企业
北京消息,中国即将对五家本土乳制品企业推出补贴及其他支持措施,以发展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与主导亚洲最大配方奶粉市场中高端市场的外国品牌展开竞争。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该政策如果成功,将对雀巢(Nestle)、达能(Danone)和雅培(Abbott Laboratories)等企业构成竞争。这是强制乳品加工企业投资于奶场的政策的延续。2008年,在饮用了受三聚氰胺污染的配方奶以后,6名婴儿死亡,3万名婴幼儿留下病根。奶农与中间商在次品奶中添加三聚氰胺,以通过蛋白质检测。这起丑闻以及试图掩盖丑闻的做法迫使中国父母竞相购买外国品牌奶粉,尽管其价格更高。

5. 美预算之争未解 美股收低
纽约消息,美国府会预算谈判没有进展,投资人出手谨慎,导致25日美国股市震荡走低。中央社报道,道琼工业指数下滑61.33或0.40%,收在15273.26。标普500指数下滑4.65点或0.27%,收在1692.77。以科技股为主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7.15点或0.19 %,收在3761.10。

6. 法国公债2014年将创新高
巴黎消息,法国25日公布2014年预算草案,宣布2014年的公共债务将创历史新高,达到国内生产毛额(GDP)的95.1%,远高于先前预估。中央社报道,不过,法国政府表示,到了2015年,债务将会减少。法国也再次承诺将设法达到欧盟(EU)规定的期限,在2015年将财政赤字降至3%以下。

7. 近60克拉粉钻 将创拍卖天价
日内瓦消息,国际拍卖公司苏富比(Sotheby&#039s)25日展示1颗重达59.6克拉的无瑕粉钻,这颗钻石11月将在瑞士日内瓦拍卖,起价为6000万美元,将刷新纪录。中央社报道,苏富比说,这颗椭圆形粉钻名为"粉红之星"(The Pink Star),内部剔透无瑕,将成为拍卖史上最昂贵的钻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