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央视播出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及省长相互揭批场面(文字摘录)

超越防火墙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央视播出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及省长相互揭批场面(文字摘录)
Sep 26th 2013, 02:42,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23至25日出席河北省委民主生活会,并在会上强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省委书记、省长要带头深刻查摆剖析。9月25日,央视《焦点访谈》播出河北省委常委班子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画面,成外界笑料。

臧胜业(河北省委常委、纪委书记)批庆伟(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他对听汇报不是太耐心,不太耐烦,这样对干部不够尊重,对不同的意见不能完全采纳。

周本顺(河北省委书记)批田向利(省委常委、秦皇岛市委书记):急于让领导认可,急于求成,急于证明自己,急于让领导认可。

周本顺赵勇(省委副书记):过于急躁,而且有时过于追求规模、声势和形式,有时就容易脱离实际。

杨崇勇(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批张庆伟省长:有点听不进意见,就是他有点自满和听不进意见了,有主观主义。

梁滨(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批(周本顺书记):对于干部工作投入的精力不够。

对此,网路上嘘声一片。有网友指出,看CCTV新闻,河北省委的各位主管在镜头面前,有些说话都不利索了,面部表情明显僵硬。

有评论指出,本世纪初的〝三讲〞活动过程中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一点也不比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差,可是从那以后官员的腐败却愈演愈烈了。

网友认为,老套路:发动群众逗群众罢了,他们喜欢的是〝小骂大帮忙〞
戏越演越逼真,中央党校建议改成中央表演学院。

还有网友骂到:扪心自问信吗?什么年代了,还在做这种游戏。这种批评有屁用,批评的话你听得进吗?不过向公众做功课吧了。洗洗睡吧,别骗我了。

(来源: 新唐人2013年9月26日)

相关报道
- 周本顺是周薄政变后的最高法院院长人选, 被习近平调离
- 习近平命令周永康旧部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深刻查摆剖析

社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