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新华网爆维也纳金色大厅内幕 揭宋祖英个唱丑闻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新华网爆维也纳金色大厅内幕 揭宋祖英个唱丑闻
Sep 26th 2013, 01:04,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宋祖英在维也纳开的个人演唱会,只不个是一场权钱交易罢了。(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维也纳这个〝世界音乐之都〞,是多少音乐家梦想一展才华的音乐盛地。新华网揭如今维也纳金色大厅已沦为只要交付场租,无论音乐素养高低,任何人都可以在金厅彩排并演出的场地,暗讽被外界吹了10年的宋祖英在维也纳开的个人演唱会,只不个是一场权钱交易罢了。

在江泽民当权年代,〝民歌天后〞曾是非宋祖英莫属;2003年,江还用金钱开路,让宋祖英在音乐之都维也纳最著名的音乐殿堂金色大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

不过,新华网9月25日的报导,却引用网友爆料称,已有130多个中国文艺团体和个人登上了维也纳金色大厅的舞台,但真正的观众却寥寥无几,调侃金色大厅成了这些〝演员〞们的〝卡拉OK厅〞。

文章还指出,当地人都十分清楚,金色大厅按照商业模式运行,与中国人心目中的〝殿堂〞相去甚远。现在只要交付场租,无论音乐素养高低,任何人都可享有在金厅彩排并演出的权利。

宋祖英维也纳个唱为公权浇灌

2012年6月,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之一腾讯的《今日话题》栏目也曾发表评论文章,批评当今的中国〝民歌天后〞是以公权为雨露浇灌而成,民歌就是官方文艺,主要靠体制支撑,其文章内容直接影射讽刺与江泽民关系暧昧,被戏称为〝〞,〝民歌天后〞的宋祖英,外界解读,重庆事件后,大势已去。

文章揭露,有百年之上历史的〝维也纳金色大厅〞,中国民歌手频频出现在那里,不代表征服世界,金色大厅可以租,给钱就能去演。中国的许多演出只为镀金或是由官方安排的文化交流,过多依赖赠票。文章不点名的批评每年都上春晚的独唱的民歌手宋祖英,并称她们靠官方文艺演出来浇灌才有发展空间。顶尖民歌手几乎全是部队编制公权浇灌〝民歌天后〞。

曾披露,去维也纳演出之前,宋祖英就患了感冒;到了当地,病情非但没好,反而加重了。歌还没唱,嗓子就已经吊起来了,声音全是飘飘的。千斤巨石一声闷响砸在了宋祖英心头:这种状态,音乐会怎么办?万一演砸了,这一大帮人怎么有脸回国?

〝那晚,状态不佳的宋祖英才唱到第五首歌全身就开始冒冷汗,汗水很快打湿了演出服。中场休息时,面色苍白的她仰面躺在地板上,一任师友们给她做着按摩。〞这也就是宋祖英自己透露的有一首返场的歌曲没有唱,〝实在唱不动了,不唱了。〞

报导透露,演出当晚,导演芙英紧张得一直不敢看监视器,当听到同事说还行时,〝她一下子哭出了声〞。

之后,宋祖英各种丑闻不断被党媒曝光,成江失势的风向标。今年3月9日,新华网以醒目的标题〝红颜知己大曝光:替出头 捧小姨子上位〞,曝光赵本山30多年来在演艺圈中的多名交情甚密的〝红颜知己〞。其中就包括了宋祖英。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