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上海自贸区尚未成立 周边房价已飙升30%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上海自贸区尚未成立 周边房价已飙升30%
Sep 26th 2013, 02:31,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26日讯】上海自贸区尚未挂牌成立,其相应区域房价已然飙升。

中国第二大房地产经纪商向彭博透露,拟划为上海自贸区区域附近,房价已经开始飙升。
21世纪不动产经理An 称,9月份前两周,上海高桥房价上涨到了每平米2.2万元,其房屋销量环比增长了50%。

搜房网显示,高桥60平米两居室已经卖到了130万元。

据华尔街见闻此前报道,从目前确定的时间进度来看,中国(上海)贸易试验区(自贸区)将于9月29日挂牌成立。

An Tao说:

过去两周,房价涨得有点失控。卖房子的人看到自贸区新闻后,纷纷抬高售价。

仲量联行的中国研究部主管Joe Zhou分析称:

一大批人都认为要发生大事儿了。事实上,无需[自贸区]政策本身的作用,仅仅是大家的预期,就已经给当地房地产市场带来了影响。

虽然目前尚未公布自贸区政策细节,但外界猜测,自贸区将实现涉及银行业和航运业等19个行业自由化运作,另外,自贸区还会实行更自由的人民币兑换政策。

这些预期,都在助长房价增长势头。

Jefferies Equity Research的分析师Christie Ju在9月20日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办公室和仓库需求的急剧增长,会驱动住宅和商场大楼需求增长,最终让房地产市场受益。

Jefferies Equity Research看好如下地产公司股票:购物中心开发商CapitaMalls有限公司(CMA)、恒隆地产和新鸿基地产。

再来看看国外金融机构对上海自贸区的态度,以及其对上海自贸区办公楼市场的影响。

花旗银行、汇丰银行和渣打银行都暗示对上海自贸区有兴趣。

然而,由于目前还看不到自贸区政策细节,所以现在评估自贸区办公楼市场,还为时尚早。

据研究机构Savills数据,上海办公楼二季度空置率下跌至5.2%,第一季度空置率为6.1%。主要办公楼的租赁价格上涨到了每天每平米9.9元。

Centaline分析师表示,上海自贸区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可能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或2010年上海世博会对房地长市场的影响不同。后两者,更多是一次性的影响。

Savills的James Macdonald表示:

很多人都预期自贸区会发生大事。这对上海来讲绝对是有积极意义的,只是我们不知道这种积极的程度有多大。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华尔街见闻

本文标签:,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