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受害人斥薄案不公 中共和薄演大戏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受害人斥薄案不公 中共和薄演大戏
Sep 26th 2013, 06:08

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日前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不过多位薄案受害人都斥责判刑不公,曾遭酷刑入狱的湖北商人徐崇阳认为,这是中共和薄熙来演出的一个剧本,李庄律师指出,薄熙来以自戴绿帽的方式掩盖了真正的罪恶。


因为发表批评薄熙来言论而遭裸身受训、酷刑折磨的湖北商人徐崇阳强调,薄熙来案从头到尾,都是中共和薄熙来一起演出的骗人的剧本,真正的滔天罪行却被掩盖了。

湖北商人徐崇阳:所以这个剧本必须演下去,不演下去共产党就会倒台。我不看好他的审判。因为如果要是按照罪的话,他有反人类罪、政变罪、颠覆国家罪,肯定是不可逃避的,包括器官那个等等一系列事情,这是不可抗辩的真相。

他强调,薄熙来应该和其他极权罪犯一样,被判处死刑,但中共之所以不枪毙它,是因为有共同的利益。

湖北商人徐崇阳:他应该和萨达姆一样(被绞死),他共产党人有这么大的罪为什么不枪毙他,为什么去遮盖他,做一个秀,把他控制起来过几年把他弄起来,他们有共同利益,他们不敢把他的罪行晒太阳。这是法律上面的一个最大的缺陷。

曾因为在薄熙来案,为受害人辩护而被打压入狱的李庄律师则认为,薄熙来是最佳的演员,甚至自扣绿帽子来掩盖罪恶。

李庄律师:他是用一种自带绿帽子的这么一种手段和手法,用这种绿帽子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和眼球,而忽略了对他真正的罪恶。在重庆四年执政期间犯下的累累罪行被这顶天大的绿帽子给遮盖起了。

他强调,唯有通过对薄案"漏罪"的追究,才能彰显真正的司法公义。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