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碎梦刀,送别夏俊峰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碎梦刀,送别夏俊峰
Sep 26th 2013, 00:52,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作者: 棠湖剑客

2013年09月26日讯】如果说此前,仍难免那种一厢情愿的对未来的改良抱着一丝幻想的话,此刻则是被一盆雪水+血水从头淋到脚。作为中国人,躲不开被逼入墙角的命运。

说太多的分析都无济于事,天理法理人情都成了矫情,无力感弥漫四周,无力感本是本朝的主要感觉,但平日习惯了无力,没有一个事件来提醒我们的无力,我们反而时时生出一些有力的幻觉来。

今天,小贩夏俊峰已死,从09年到现在,四年了,一直拖着不判原来并非仁慈,并非良知残存,而是选一个时候来给大家看他的刀法。

中国的司法,是播种机,是宣传队,数十年如一日,天天不辍的告诉百姓,不要心存幻想。

夏俊峰刑前告诉妻子张晶,事发后被抓进去,笔录都是事先拟好的,不签字就挨打。(来自张晶微博)

三年前贵州开枪杀人的警察张磊,已经在今年六月判决,故意杀人罪,却同时有“防卫过当”的解释,被判监禁8年。我记得很清楚,当时报道说两个死者都是山民,不过言语冲突而已,一个已经跪下求饶,仍被一枪爆头。
湖南临武县瓜农邓正加瓜摊被砸,人被秤砣砸死,法医检验说是外力诱因导致他自己的脑部畸型血管爆裂而死。六名涉事未闻判决信息。

我怀念冷兵器时代,个体与权力之间的差距不大,即有欺凌,人的血还是热的,权力仍有所畏,今日悲剧的根源不是杀人刀,而是那无畏无惧裸奔的权力,在权力无畏无惧的时代,就无恶不作却让你盼不到它恶贯满盈。

俊峰一路走好,放心,你的家人有社会照顾,无力的普民,仍有未冷的血。这个时代的罪恶,总有被文明洗涤的那一天。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一五一十

本文标签:,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