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泛华网内幕:习近平遭遇执政以来最大的挫败

【泛华网2013年10月11日讯】与泛华网有联系的北京知情人士传递出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习近平目前正遭遇其执政以来最大的挫败,受到来自江泽民方面的全面压力,其压力之大,可以用“摊牌”一词来形容。这位北京知情人士透露,江泽民系有备而来,上下共同行动,令习近平、王岐山和李克强措手不及。现在的局势,甚至用“政变”一词来描绘都不为过。有迹象显示,参与者不光是上届常委中贾庆林、周永康和李长春,更有王乐泉和这届的刘云山等。参与者甚至包括军区和武警、公安部队等地方势力。

消息人士对泛华网说,就在外界对半年多来的习近平李克强新政失望之际,习近平、王岐山和李克强其实已经是在以最大的速度开始大规模的政治体制改革,但很多内容仍然处于准备阶段,尽管有实质性进展,但习近平内阁决定先做再说,以尽量减少可能出现的不稳定情况。但这次挫败显示习近平事先并没有对来自于顽固势力的阻力有足够的准备。

泛华网的分析显示习近平在执政前是泛江泽民系上海帮的重要成员,并且在与胡锦涛的权力斗争中得到江系的全力支持。当时矛盾的中心是上海帮和胡锦涛领导的团派争斗。自习近平执政后,习与江系的矛盾正渐渐转变为了中共的主要矛盾。但随着习近平王岐山对周永康的清洗,习与江系的矛盾忽然间变得极为剧烈。目前的局势显然习近平自己并没有为此做足功课。如果这次消息属实,那习近平与团派的关系也将立刻从敌对转变为联盟,正印证了“计划不如变化的快”这个说法。

不过,泛华网并不认为习近平的地位受到了实质性的挑战,因为习近平仍然掌控着军权。习近平能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做到几乎对军委和各大军区的全面控制,显示出其超凡的能力和习家两代人近40年来在军队打下的深厚基础。不仅如此,习近平对薄熙来一案的处理也显示出高超的权力平衡能力,并进一步帮助习近平成功笼络具有异心的军队红二代。泛华网更得知习近平到现在为止仍然保持着持续了30年的现役军人身份。这一点是文官出身的江泽民胡锦涛永远无法比拟的。可以说,军队对习近平支持并不亚于当年军队对周恩来和邓小平的支持。这次泛华网获得的消息还显示军中李先念系也几乎全面倒向习近平。习近平无疑将会是今后20年中国政坛的最强者。

这次来自江泽民的发难也显出出习近平的新政的幅度将会是非常的巨大,将触及到国家之根本,当然也触及到了现有权贵阶级的利益。由于改革力度之大,其阻力将会来自于个级地方政府和军队。泛华网对其前景并不完全看好。来自江系的压力,不仅仅是因为这涉及到权贵阶级的利益,更可能是因为对这种变革发自内心的恐惧。泛华网将另文介绍这些酝酿着的并在悄悄进行中的巨变。

泛华网今次获得的令人震惊的变革消息显示,这个主要集中在两方面的变革在两个方面都直接涉及到周永康当年设计的周氏维稳模式,因此周永康的政法系已经成为新政的最直接的阻力。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习近平和王岐山需要花费如此大的心血试图全面清洗周永康的势力。原本,泛华网的分析只是认为屠周仅仅是为了祭旗立威;现在看来清洗周永康具有直接的国体变革意义。

消息人士对泛华网说,近期政法委对中国言论自由的疯狂打压和对新疆及藏区的残酷镇压是江系摊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是为了阻止巨变的开始。现在看来,习近平在事前并没有意识到江泽民和周永康在全国各地甚至军队的影响力有如此之大。作为好的一面,就是习近平已经看到了江周的全面底牌。泛华网认为,未来是明显的,要么习近平接受江泽民的摊牌,成为胡锦涛一样的乖乖少先队员,要么就是一个中国历史上最重要的变革领袖之一。如果习近平选择了后者,那周永康必将死无葬身之地。

泛华网披露。

1 条评论:

  1. 操你娘的泛华网!唯恐天下不乱!缺德没屁眼。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