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聚焦中国: 中紀委女將出馬查周清算石油幫

明镜月刊
明镜月刊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中紀委女將出馬查周清算石油幫
Oct 12th 2013, 08:41

  《明鏡月刊》特約記者 劉越聲

  知情者對《明鏡月刊》說,紀委已經開始執行北戴河會議決議,對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進行專調查。目前,周永康已經軟禁,失去自由。負責周永康專案前中紀委駐財政部紀檢組組長、中紀委二室主劉建華,她和負責調查薄熙來案的前中紀委 副書記馬馼一樣,也是一名性。

  兩天時間中石油就有四管被抓,讓原中石油董事長、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六神無主如坐 針 氈,那些當年依仗周永康升官發財的人,那些年來一直向周輸送利益的人,如今都在驚惶失措中等待中紀委調查人員來敲門,因為他們最清楚不過的,就是周氏 父子近千億元的財富都跟他們密切相關。

  然不出各界所料,隨即蔣潔敏被中紀委控制,正在接受調查。消息人士當時告訴《明鏡月刊》,與已經落馬的幾位高官相比,蔣潔敏與周永康的關係更密切,蔣輸送給周家的利益肯定要比已被曝光的數目還大。收拾蔣潔敏,意味著進一步逼近周永康!

 
 周永康才是真正的大老虎。

  知情者說,蔣潔敏多年來藉他從勝利油田開始跟隨周永康的交情,通過為周濱的岳父母輸送百億元以上利益。具體方式均在國外進行,或通過加鉅價收購油田天然氣田,或壟斷油田設備採購,由蔣將中石油需求及收購採購對象確定後,告訴周其馬仔吳兵,爾後全通過周夫人婉父母開設由美國信託人出面持有的美國公司在中間賺一道,利潤全又留在瑞士銀行以逃美國稅。

  自以為天衣無縫,但吳兵一進去,全盤供出。這一切貪腐均由作為中石油"獨裁者"的蔣親自指揮安排,如果說吳兵是周家的"錢袋子"太抬舉他,吳兵其實只是個馬仔管家。蔣與周永康的前秘書李華林(也已被捕)搭檔,才是真正的大庫。

  無獨有偶,周家的另一個金庫在四川,也是由李城與周永康的另一個秘書郭永祥聯。兩大金庫將周氏變了中國真正的首富家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