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奇闻录 | 一日段子荟萃 11-11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一日段子荟萃 11-11
Nov 11th 2013, 15:15, by Grass Mud Horse

@yuxiaohui:来美帝一个月,似乎就明白了为何海外五毛整天说神州好话的。他们就希望神州体制永远维持现状,自己的父母永远在位,然后拿着国内抢来的钞票在风景如画的美帝住着海景别墅,享受这甜美的空气,吃中餐,玩豪车。神州一反腐,尼玛旧金山房价1年内涨价20%,什么原因?

@wuzuolai:这样报道可以不:今天,极少数华人在国外敌对势力煽动下,未经警方同意,擅自在洛游行示威,扰乱美国ABC电视台正常工作秩序,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个别煽动者已被刑拘。儿童圆桌会议本是童言无忌,却被歪曲成法西斯言论,这对美国言论自由构成威胁,奉劝少数华人悬崖勒马,要以美国稳定大局为重。

@Chillylin:每当这个时候,总想起2010年在北京时听到一只大妈说的…北京本来就堵,他们一开会就更堵,不如让他们去小汤山建个人民二会堂自己爱怎么开怎么开去。#人民二会堂

@格瓦拉:【被窝决议】有一个大家族,由夫妻俩管理各种事物,他们有个习惯,但凡有事情要商议的时候,就躲进被窝,等出来时,决议已经拟好,族人再有异议,也不可能掀起被窝参与。是日,他二人又躲进被窝,族人开始猜测,有人说是要减少进被窝的次数……最离谱的推测是:他们有可能会叫更多人进入被窝……

@alicedreamss:听说狼在开大会,羊们充满期待地对狼乞求道:求求你变革一哈,改吃草吧!

@wentommy:彭博社自我审查被暂时毙掉的稿子是起底万达掌门人的。

@弹弓子E:瘸子和瞎子想过河,瘸子说:你背着我,我指路。瞎子同意了。一下河,瘸子忽然发现水底闪闪发光,知道遇见金子了,便对瞎子说:你把脚下的石头捡起来给我,省得绊着别人。过了一会儿,瞎子问:怎么石头摸得越多你越重呢?是不是捡着宝了?何时能过河?瘸子:过河时别说话,前面就是深水区了,小心呛着。

@tengbiao:什么拥戴薄熙来为终身党主席。次奥,一帮毛粉/薄粉现在想起来宪法了。尽管我坚决反对你们这些挂至宪党羊头卖独裁党、流氓党狗肉的诈尸党,但如果王铮教授因为结社而被抓,我将坚决捍卫结社自由这一(从来没有被尊重过的)宪法权利。

@pufei:我一直以为辱华言论第一名是:中国人素质太低不能搞民主。海外爱国华人什么时候去抗议一下?

@zouxingtong:支持中國當選人權理事會的十個理由:1、網絡不可太自由。2、死刑是個好東西。3、一黨專政好好好。4、暴力計生要推廣。5、人權不就是個屁。6、應該搞臭聯合國。7、記者應該聽黨話。8、司法獨立不靠譜。9、少數民族應同化。10、中國模式要學習!#反對中國入人權理事會

@中学生杨辉:放我的前两天一直对我进行洗脑教育,对我说:"出去后别给媒体和记者多说,这对你的未来有好处,也为了给家乡留点儿面子。"

@dl258999:中国媒体是不是在放屁?中青报:中国红会透明度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光明网:中国是世界上15移民国家最佳去处,中国排名第一;法制晚报:中国民众对政府信任度达88%,排名世界第一。

@木子老龙:今天看到一则令我震惊的新闻——百名新人韶山办集体婚礼,在毛主席的见证下宣誓爱情。我想说,毛有过三任老婆,其中死了一个,疯了一个,后来自杀了一个。你们确定毛主席的法力管得到婚姻?

@文三娃:橘子洲头,韶山冲下。新郎高吟"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新娘对唱:"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

@新浪文化:【人民日报:基本医保全覆盖八成人表示看病便宜】是便宜了,锯腿只要一把钢锯子、一根木头,连麻药都不用打!

@一抹仙鬃:某大酒店门口,两拨戴墨镜的人相遇。观察少许,双方遂报拳互相试探:海参盖地虎! 茅台镇河妖! 天还未黑, 谁也不想家。 脸怎么红了? 酒瘾焕发! 怎么又黄了? 怕纪委来查!此时,一方摘下墨镜道:领导,原来是自己人啊。唉,现在吃饭比嫖娼都丢人。快,请进!

@张宏杰:我妈天天在看抗神剧打狗棍。我问她演的是什么个主题思想,我妈说,咳,当初小曰本侵略的时候没干过人家,现在咱有钱了,拍点电视剧找补找补。

@新浪文化:中国人是这样的,耿直却又圆滑、坦诚却又世故、多疑却又轻信、讲实惠却又重义气、尚礼仪却又少公德、主中庸却又走极端、美节俭却又喜排场、守古法却又赶时髦、知足常乐却又梦想暴发、烧香算命却又无宗教感。矛盾复杂,很难归纳成一个模式。

@Celinaccc:目前澳洲政府已收到的500万澳元巨额投资移民签证的400份申请中, 91%的申请人来自中国。中国富豪们正在大规模逃离中国。from the Courier Mail

@中国企业家杂志:【数据】1.淘宝保险15分钟销量的生命人寿单品保额达5000万元;2.Nutricia纽迪希旗下一小时销量2000万,相当于香港一周的奶粉量;3.韩都衣舍开场50分钟,销售3177万元;4.凌志集团35分钟成交过亿元。5.凌晨1点,骆驼成为第一家破亿元大关的服饰旗舰店!6.1小时销售文胸叠起来,可以组成3个珠峰。

@hnjhj:中国人身上表现出一些低等动物所特有的特征,经常做一些群体性漫无目的的事情。比如,他们会像大马哈鱼洄游一样选择在同一天回老家;又如,他们会像圣诞岛下海交配的螃蟹一样选择在同一天上网购物,并且执着地相信自己买到了便宜货。

@zheng:双十一的交易额就是中国梦的写照,忽悠、洗脑、欺诈、集体迷狂、金钱数字至上。

@朱威廉:光棍节,真正的光棍们默默无闻,而那些左拥右抱者一个个在微博微信上发情发骚发嗲发痴,不要脸。

@xie107:双十一,看到心仪已久的土豪金7折,我没出手。瑞士表5折,我也忍住了。Adidas的限量球鞋4折,我还是没买。连3折封顶的羽绒服,我都一一HOLD住。我必须时刻保持理智,不因一时冲动而去消费,心理学上把这种现象称为"没钱"。

@LostAbaddon:光棍节,商家大忽悠,于是有人给先生们支招,输入三次错误密码来避免败家娘们的诞生。又有人给太太们支招货到付款,来绕过抠门爷们的阻挠。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两个经验教训:1.如果你是光棍,就没人给你支招;2.如果你是光棍,连光棍节他妈的都不是给你准备的!

@崔成浩:光棍节越是疯狂抢购的,就越不是光棍,而是结了婚的人,尤其女人。她们用今天的疯狂抢购,报复一年里在家受的气,用不断收到的快递,对爱人进行毫无慈悲的疯狂打击,用干瘪的钱包,命令可怜的男士们去努力奋斗。修正主义道路太可怕了!

@东土大唐三俗和尚:想想女人有多恐怖吧,昨天夜里支付宝都崩溃了,支付宝好了以后男人又崩溃了。

@老夫先撸为敬:某大龄男子于公园中遇一大龄女子。男出上联:空有一身牛劲,无地可耕;女对下联:枉闲二亩良田,等人来犁。求横批!

@节操捡不起来:圣诞夜我用床单改造成一个超大的袜子挂了出去,许愿:请上天给我一个妹子。圣诞老人不解:为什么大学不找个呢?答:像我这种屌丝撸Sir,没钱也没胆。圣:有钱和精力每月买书,怎不花点心思养个妹子?答:书买了就很笃定,妹子不稳定易挥发;书买了翻阅划线冷藏皆可,妹子不宜;书传世升值,妹子色衰贬值。 圣:书放一把火就没了。答:妹子发一发火就跑了。圣:你既然也承认了,原本打算送你你妹子的,现在送你本书吧。我:草!一觉醒来,原来是个 梦。打开床单一看,里面一本书:《活该撸一辈子》。

@weencheng:AV怎么还没拍出一个经典类型就叫「修电脑」。

@名字改啦:人生导师苍井空发声称,王宝强是她理想中的好男人。被问及此事,王宝强一脸纳闷,问道:"苍井空是谁?" 记者:"就是日本的一个AV女优。" 王宝强:"干什么的?我没看过……" 宝宝,别闹!"我没看过……"这四个字就露馅了!记者:"那你知道范冰冰吗?" 宝宝:"什么,她居然也拍这个?!

@starvii:朋友劝我今年别买宾利了,几百万也是开十几年报废,不如买个Q7,开三年卖还能值个四十多万,添几万还能买个新车…朋友还劝我去三亚买几个商铺,一年租几十万就够我零花了,活的健康些…再弄个游艇,私人码头海钓…感觉他们说的很有道理,决定就这么办!现在万事俱备,就看双色球了。

@王以超:大家好,我是撒贝宁,你可以叫我小撒。欢迎收看今天的《今日说法》节目。著名歌手汪峰,在女儿不到八个月大,妻子还处在哺乳期的时候,就单方提出离婚;在离婚诉讼期间,还与多位女性保持非正常关系。于情于法,大家怎么看?

@网易网友:放学后,有两个小学生飞奔出校园,径直往网吧而去。突然,跑在前面的那个小学生摔倒了,后面的立刻上来扶他,不料前者一把甩开他的手臂,冲他吼道:不要管我,你先去开机子!后者闻言,立刻狂奔而去,只留下一个坚定的背影。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