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中共派系再整顿 省级干部遭〝软禁〞 人人过关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派系再整顿 省级干部遭〝软禁〞 人人过关
Nov 11th 2013, 08:23,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韩梅综合报导)为应对中共目前的乱象和政权危机,据党媒消息,从从今年11月到明年上半年,中共中组部和中央党校将举办7期省部级干部研讨班,对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轮训。其中第一期研讨班在11月4日至8日进行,期间300多名中共省级干部形同〝软禁〞,人人都要发言、表态过关。学者认为,这是中共党内又一次派系整顿。

据《人民日报》消息,〝为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省区市、中管企业和金融机构、高校的334名省部级干部参加了历时5天的第一期研讨班。

据报导,期间,每天早上7点钟起床,集体食堂吃早餐,上午听报告到11点,12点开饭前要自学1个小时。中午短暂休息后,分组讨论并发言至下午5点半,晚上继续通读讲话。该报导说,参与者晚上都〝不串门聊天,楼内一片安静。〞334人被编成17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5天来共636人次发言,人均近两次。

时政观察人士唐靖远认为,所谓人人过关,实质是又一次党内派系整顿。从发动整风到习亲自主持民主生活会再到人人过关,如此频繁的党内派系整顿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习李政令不畅,极可能遭遇了来自各方面的阻力和乃至抵制,其中江系首当其冲,这从江系官员频频落马就可窥斑豹,这也说明习近平很有可能并未真正树立权威。

纽约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夏明向希望之声表示,除中共派系间的争斗仍激烈外,中央和地方也存在极大的分歧。中共在过去30年的改革过程中,各级官员拚命捞钱,地方对中央一直是欺上瞒下、阳奉阴违,中共政令不出中南海现象,早已被外界共知。夏明称,目前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所要作的一切改革,其实都是30年来一直无解的问题。

此外,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也相应启动。10月23日,王岐山部署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工作,10个巡视组分赴6省和新华社、国土资源部、商务部和三峡集团。此举也被视为是中共中央有派巡视组看住地方之意。

相关标签:  干部研讨班    三中全会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