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东方集团张宏伟在美国被起诉 案涉刘延东、王兆国、李克强

    2012年5月1日上午8点30分,美国弗吉尼亚州巡回法院举行听证会,法官召集国际著名媒体人,前美国纽约时报中国问题研究员赵岩的律师 Henry Fitzgerald和华人著名律师叶宁先生,就著名记者——赵岩诉中国大陆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大陆原政协常务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东方集团董事局主 席张宏伟,借用大陆司法和证监会的不作为乱作为的腐败之颓废之势,抢夺东方赵岩等数十位东方创业者的资产股权的丑恶之事进行听证。法庭在听完赵岩的律师叶 宁先生的陈述后,决定在近期内开庭审理赵岩诉张宏伟和东方集团一案。
   
    叶宁律师以在美国善打疑难重大案件而著称。叶宁律师同时也是自由亚洲电台所聘请的资深评论员。有长年庭审经验的著名律师叶宁,在走出法庭后向接受 采访时说:“透过大量的东方集团公司的资料和张宏伟上次在同一法院,诉东方董事会成员赵竑所谓的侵占公司财产一案,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尽管张宏伟当过全 国工商联副主席和全国政协常委,张宏伟的身价也已经超千亿,但是张宏伟实在不够明智,不够开窍,甚至有点利令智昏。在本案中,张宏伟在弗吉尼亚洲制造盗窃 包括原告在内的股东股权资产的侵权行为。铁证如山。又用苏黎世保险公司的不法巨额贿赂购买弗吉尼亚资产,破坏所在国美国的金融税收制度,隐瞒偷窃本属于股 东的巨额资产。”
   
    原告赵岩指出:“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张宏伟在中国大陆是个靠着刘延东、王兆国、这些腐败的团派高官任意可以剥夺公民的诉权,王兆国以全国人大的名 义,帮助张宏伟,就可以让法院不给我立案,不给我诉权,王兆国还可以命令法院让正在进行的官司,中止审理,不下判决。张宏伟任意到可以让中宣部可以成为他 的马仔,给所有媒体下发不准刊发关于张宏伟丑闻;张宏伟任意到可以幕后指使找黑社会,杀人越货暴打替东方股东维权律师---严义明,而不受到法律追究;张 宏伟可以任意贿赂证监会和上海证交所的领导,暗箱操作剥夺曾与之生死与共的老哥们的股权,而不受到法律的惩罚,这在美国是难以想象的,在美国就是你有总统 的权力,也无法办到这么多与利益相关的事情。在张宏伟状告对东方有着特殊贡献的美国分公司总理赵某一案中,张宏伟犯下的是让人瞠目结舌,匪夷所思的错误判 断,我说张宏伟要钱不要命,就是他不该花70万美金的公关费,企图利用美国FBI中的个别人,对东方和张宏伟腐败的无知,抓了对东方开展美国业务有巨大贡 献的赵某,其结果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张宏伟愚蠢的在美国法庭将刘延东、王兆国身等团派高官的非法受贿丑闻在美国法院,美美国公众面前大肆暴露,同时把 王兆国等人海捞东方公司的钱财给自己家的儿女输送利益,让东方美国公司和张宏伟帮助洗钱,逃税的故事可畏是继薄熙来案子后更有其腐败标本意义的案件。王兆 国等人帮助张宏伟,践踏中美两国法律,他们身为国家领导人却视法律为儿戏,他们身为国家领导人,却置中共的国际的形象而不顾,任张宏伟恣意妄为,我和我的 律师在美国的法庭上亲耳听到华人著名律师莫虎,对张宏伟对中共高官金钱来往的质询,我都替王兆国、刘延东脸红。现在胡锦涛为了在18打之前不让全党对科学 发展观的破产进行清算,急急忙忙地在北京抓了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抓了与薄熙来有关的大款徐明,我们现在回头来看看,张宏伟与王兆国的儿子小胖,张宏伟与 刘延东的女儿的腐败和洗钱转移资产的到海外洗钱的故事,远比薄熙来的好看的多,可是,国内的网络能议论薄熙来、王立军的案子,但是却忽略了团派的王兆国、 刘延东,这是什么?这就是政治意义上歧视性反腐败的不公平。张宏伟有恃无恐,正打算把中共的团派大佬,胡锦涛的全部政治家底,再一次都拿到美国法庭来晾一 遍,张宏伟打定主意要当一个欺主刁奴了。看来他不把中共所有戏码搞乱,他张宏伟是不肯罢休了。我在此前揭露过许多重大的腐败问题,在美国法庭上在多揭露几 个大款和高官的腐败也无妨。我希望新闻界能像关注薄熙来的问题一样,关注王兆国和刘延东等人的腐败。只有这样,18大才会能有看点。

    东方集团张宏伟在美国被起诉 案涉刘延东、王兆国、李克强

    东方集团张宏伟在美国被起诉 案涉刘延东、王兆国、李克强

    东方集团张宏伟在美国被起诉 案涉刘延东、王兆国、李克强

    东方集团张宏伟在美国被起诉 案涉刘延东、王兆国、李克强

    东方集团张宏伟在美国被起诉 案涉刘延东、王兆国、李克强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赵岩和著名华人律师叶宁、美国律师亨瑞在弗吉尼亚联邦法院附近
    东方集团张宏伟在美国被起诉 案涉刘延东、王兆国、李克强

    著名记者赵岩在美国联邦法院弗吉尼亚巡回法院门前留影。
    东方集团张宏伟在美国被起诉 案涉刘延东、王兆国、李克强

    作者:永可畏 八爪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