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新闻报道陈光诚在朝阳医院的录像-结果尚不确定

Stillh2orundeep 2012-05-02








今天早些时候,美国驻中国大使陪同陈光诚去北京朝阳医院

纽约时报 - 英国第4频道新闻在周三晚些时候报道,

陈光诚在另一次采访中说,他并非自愿离开美国大使馆,

而且出乎他的意料,美国大使馆官员并没有和他一起留在医院,只有他的妻子和孩子在医院。

他还说,他来医院不是因为任何医疗需求:我来这里是因为一个协议。我很担心我家人的安全。一帮家伙占据了我们的房子,他们坐在我们的房间里,在我们的桌上吃东西,四处挥舞着大棒。他们已经把我们的家变成了一座监狱,周围有7个相机和电围栏。“ 

如果他不离开大使馆,他的妻子和孩子今天将被带回山东。外交部官员在医院也向他警告,如果他不合作,他的妻子和孩子将被送回山东。和官方的报道完全不一样。

据英国第4频道报道,陈光诚还明确要求与他的家人一起离开中国。



CNN的记者Steven Jiang周三也在Twitter上报道,陈光诚和他的妻子想要尽快离开中国

一位在医院门口支持陈光诚的人被带走,他举的牌子上写的好像是“自由光成,民主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