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胡锦涛亲自下令不准陈光诚出境

(参与2012年5月3日讯)2012年4月末-5月初的这一周,世界媒体和中国的网络新闻,聚焦到一名中国知名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再友人的帮助下,潜 到美国住中国大使馆事件。中国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在看守不注意之时,逃往北京的美国大使馆,这是继王立军逃往美国使馆后,中美之间的又一起政治事件。

4 月25日当山东省领导接到了临沂所在地区的领导汇报,陈光诚已经出逃,可能逃到美国大使馆。(陈光诚是胡锦涛的批示后,被限制在家不得出入家门),山东省 安排人力、物力、警力看管陈光诚。由于2011年美国国会议员史密斯和美国著名中国问题专家科恩教授的介入,陈光诚的问题更加国际化。科恩教授说:看管陈 光诚使中国打造软实力的数百亿钱款付诸东流。对此,去年接管稳定问题的中央政法工作组组长习近平希望山东和公安部门淡化陈光诚的问题的影响。

4 月25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在接到山东方面的信息后,胡锦涛对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并不放心,通知团派大将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亲赴山东调查陈光诚出逃情况, 强硬派王乐泉在山东得知实情后,立即回到北京,越过周永康直接汇报给住在中南海瀛台的胡锦涛,并提出坚决不能向美国政府让步的的建议。在陈光诚出逃后,北 京市警方一改最近今年的野蛮作风,在传唤了郭玉闪时没有任何虐待行为就足以说明了习近平和政法委的态度。距北京消息人士说:习近平希望陈光诚离开中国,以 免18大后会成为自己的鸡肋。

可是,暴虐无度的胡锦涛,知道陈光诚一旦走出国门,就会将自己亲自批示迫害、控制陈光诚的内幕带到国际社会 上去,狡猾阴险的胡锦涛,是无论不能接受陈光诚在国际社会上到处谴责自己,于是,胡锦涛让他的另外一条走狗,主管外交的国务委员戴秉国出面威胁美国政府, 让山东省政府和外交部官员一起出面威胁陈光诚本人:如果陈光诚出走美国,就杀了陈光诚全家。陈光诚在奥巴马的软弱下和胡锦涛的淫威下,不选择走出美国大使 馆,他一个盲人又能选择什么?

作者: 刘丹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