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第一个六四还没平反呢,第二个没准儿又要来了/大宗师

     这一阵儿尽有人吵吵着平反64如何如何,我看64的相关人员都还健在,并且还是掌控着共党相当的权力和资源,让他们现在平反64,自扇耳光否定自己?做梦 去吧,门儿都没有。64平反虽然没戏,但另一个64可能就在门口了。怎么这么说呢?谣言虽然前一段时间大多被验证,但终无以为凭,那我们就不管谣言,我们 就看看官方公开的资讯。官媒一开始一直是强调王进美领馆是孤立事件,但到314温忽提路线斗争要重庆反思,事态便急转直下,315半夜三更官媒突然宣布薄 下台由张接手,薄老婆涉嫌杀人受审,随后官媒铺天盖地的批薄向胡表忠心,全党、全军、全国人民都支持胡温党中央的英明决策等等等等。但好景不长,没几天又 蔫了,据说是要被清洗的薄派的人马又大摇大摆的出现了,梁军头等和几家大报社又出来自说自话了,倒也没说什么太离谱的,但怎么听都和胡温中央的声音不那么 一致。于是胡又一次再一次身穿军装出现在军队会议中大讲军队要听党的话等等,每次出现大家都以为胡搞定了,但随后的乱象却让人大失所望:瞎出来个啥,根本 没搞定嘛!看来胡越出来多,越说明他搞不定,问题大。
   
     更有甚者,官方电视台居然在六月初播放赞扬重庆路线的纪录片,薄还在其中露面。这可不是accident,没有大人物批准,没人敢这么干。这两天国内高 考,据说重庆的作文题影射为党降温保鲜的薄工人被人关进冰柜,代表重庆人民的保安念着薄对重庆的好处要去冰柜里把他解救出来,这还了得,完全乱了套了!有 人说目前国内形势与64前有一比,我说比64还悬。64的时候,赵再怎么和邓唱反调,大家也清楚赵比邓差的可不是一两个数量级,赵系的声音怎么也只是支 流,邓党中央还是掌握全局的。但现在可不是两个声音、两股力量相差悬殊的势力、一、两个事件,而是N个声音,还都挺响,N股势力且旗鼓相当,而且到处都在 出事,方方面面都有事,堵都堵不住了,全烂透了!所以说64又要来了。
   
    这次64不来则已,来了就可能出现分治乃至军阀混战的局面,因为弱势中央时代,分治将给地方豪强带来最大的利益。中国这个封建文化几千年的国家, 分治则必然走向豪强军事化,即军阀,你不想干都不行,别人会逼着你这么干。很多人说中国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但那是在中国远离列强,自个过家家的时代,现 在中国还有这个luxury再来玩这个分分合合的游戏吗?估计没有了,一旦出现,列强必然介入,必然会使中国变成欧洲,不敢说永远,但相当长时期内,不会 再有整合统一的机会。
   
    任何一个正直的中国人都不会希望这个最坏的局面发生,这个时候,没有任何一个势力可以指望,有能力的只有一个,喜欢也罢不喜欢也罢,那就是自身正 在出大问题的共党本身,只有指望他大难不死,在这次大斗争中能挺过来,出现历史上底子比较厚实的大王朝都有过的度过艰难又再度中兴的局面,维系中华的统 一,持续推动中华的复兴。到底会怎样,结果就快要出来了,大家拭目以待吧!叙利亚的枪声就要打响了,这也是一个信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