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不受薄熙来案影响 刘源再次亮相

    (中央社)中共解放军总医院 (301医院)在海南设立分院,昨天正式开业。先前被报导与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关系匪浅的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上将,出席开诊仪式。
    
       香港开放杂志5月号曾报导,已故中共元老刘少奇的儿子刘源与薄熙来结盟。
    
    不过,据南海网报导,301海南分院9日上午举行开诊仪式,刘源与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省长蒋定之都有出席;而解放军总医院院长李书章、政委阮炳黎等人也有出席。
   
      罗保铭并于8日下午会见刘源等人。
   
     刘源生于1951年,曾任河南副省长、武警副政委、军事科学院政委等职,2009年晋升上将,2011年1月出任共军总后勤部政委。
   
    薄熙来事件发生后,大陆网上一度传言刘源被解除军职。但9日南海网报导他出席上述仪式时,其职衔仍为总后勤部政委。
   
     南海网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主管、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是海南的官方网站。
   
     罗保铭9日在开诊仪式表示,解放军总医院在海南建设分院,有利于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整体医疗水平,也有利于增强南海地区军队医疗保障能力,对提高军队战斗力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301海南分院共有58栋楼,编制床位500张,专业技术人员1000多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