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聚焦中国: 美国警局惊现灵异事件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警局惊现灵异事件
Nov 8th 2013, 07:30,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8日讯】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道,康涅狄格州一警察局的停车场惊现〝灵异事件〞!一缕诡谲的白烟神秘现身,〝愤怒〞拆下了1辆私人轿车的后视镜,似乎就是为了破坏这辆轿车而来。警方对此也无法解释,只好委托NBC来协助破解。

NBC报导称,从监视录像(请见文后)中可以看到,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警局(Hartford Police department)停车场忽然有一缕幽灵般的白烟飘过,直冲一名警员的私人轿车而来,不仅拆掉了它的后视镜,还很〝愤怒〞地将镜子在地上抛来抛去,然后将镜子移回到轿车的门下方,之后就消逝不见了。

起初,轿车的主人还以为是有人在蓄意破坏,但调查人员通过这一监视录像发现,此事相当不寻常。

据哈特福德警局Brian Foley 说,一些警员认为这一停车场在〝闹鬼〞。不过,专家认为,这是当时停车场周边的条件适合形成一种类似龙卷风的尘卷风所致。

但调查员们仍然觉得这一事件令人毛骨悚然,并指出当时停车场并没有其他车辆受损啊。

Brian Foley说:〝能够将一辆车的镜子拆掉,并将它扔来扔去,然后再刚好放回拆镜子地方的下方,这真是很有趣.....〞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标签:  幽灵    白烟    后视镜    灵异    康涅狄格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