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聚焦中国: 薄熙来政治生命是否已死亡(刘青)

普通话主页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政治生命是否已死亡(刘青)
Nov 8th 2013, 19:56

薄熙来不服中共一审判决的上诉,正如深知中共所谓审判的人们预料,一是没有所谓的二审只是裁定,二是完全接受一审的认定和推断,以中共上诉法庭的一贯做派,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八字结案。对此许多国际媒体称薄熙来已经政治死亡,薄熙来所造成的中共尴尬难堪也翻过去了。接下来可能是原中共政法大佬周永康,遭中共习李派系继续清洗是内斗又一目标。例如美国彭博社的评论是薄政治生命死亡并埋葬,这也是许多国际媒体对薄熙来案件审结的共识。但是薄熙来真的政治生命已经终结了吗?现在就断言薄政治死亡恐怕是为时过早了,因为中共的审判甚至写进宪法的东西,都是随了政治派系的起落浮沉变来变去的。例如写进宪法的接班人林彪,从确立接班到被迫逃亡坠死蒙古,也不过是短短数年时间。刘少奇彭德怀等等所谓中共的铁案,后来不是又都成了中共的杰出领导人嘛。就是薄熙来的老爹薄一波入狱十来年,后来照样又位高权重在中共内纵横捭阖。可见中共定的案件是否会翻案,全要看派系争斗中的胜败优劣来定。

其实中共对薄熙来的审判完全是政治表演秀,就审判内容看并没有法律严格意义的铁证。例如徐明对薄熙来的所谓的贿赂款项,在庭审中的薄熙来与徐明的对质中,可以看出没有任何徐明的所谓贿赂钱款,是薄熙来直接收受或明确知道的强硬证据。这种情况在严格法治的民主国家难以定罪,美国纽约市主计长刘醇毅没能立案审判,就是一个十分典型的明显事例。刘醇毅财务主管侯佳和筹款人潘心武,被美国司法机构查到非法捐款和欺诈,而刘醇毅也曾会见非法捐款人并表示愿提供帮助。但是因为没有直接证据可以证明,刘醇毅参与了非法筹款和欺诈图谋,所以侯佳潘心武虽然被定罪判刑,而实际非法捐款和欺诈的受益人刘醇毅,却逃脱法律的制裁得以逍遥法外。

中共其实有很多薄熙来滔天罪行的铁证,例如全世界都知道的薄熙来团伙政变罪行。这一罪行有王立军提交美领馆的大量证据,但是由于涉及幕后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以及刘源张海洋等军界的实权派人物,新掌权的习李一派不敢也无力将其清除干净,不得不装聋作哑将此首要罪恶含混过去。再如薄熙来从东北即开始的杀人贩尸和活摘器官,连国际上购买尸体展览牟利的公司都声明撇清,也有一些参与活摘和相关者证实活摘罪行,一些国家如美国等也公开谴责活摘之邪恶,但是此罪行涉及的远非薄熙来等一小伙,中共的军队和所谓公检法机构大多参与其中牟利,是中共的最邪恶罪行而被遮掩保护起来,以致此罪行现在或明或暗的仍在进行中。就是薄熙来杀害富有者抢劫钱财的所谓打黑,由于绝非薄熙来独家绝活而是中共大量存在的现象,例如湖北曾成杰被杀之前已经抢光其亿万财产,而且此手段极可能是中共经济危机时重要的财政来源,所以也从薄熙来的案件中消失的无影无踪。

中共对薄熙来明显的极其邪恶的滔天重罪,不能碰不敢碰不愿碰只找些证据不够硬的经济嫌疑,其必然的后果就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被推翻。而是否推翻的前提则是薄熙来的政治团伙,在未来的政治权斗中能否存活并站稳,以及未来的权斗中薄熙来的利用价值的需要程度。因为对薄熙来的所谓审判只是中共政争的手段,以此预言薄熙来政治上彻底死亡是不算数的。不过薄熙来的审判也告诉了世界一个中共的现实,即中共也包括世界上有过的和现存的共党政权,都是吸纳隐藏各种耸人听闻邪恶罪行的黑洞。薄熙来犯下的杀人贩尸等前所未有的邪恶罪行,虽然其凶残性质超越人类历史现有记录,但是与中共及前苏联前柬埔寨和朝鲜等共党相比,仅是人们对这些罪恶黑洞不足万一的了解,在范围和数量上还是小巫见大巫的,薄熙来也只是在邪恶凶残的性质上,才展现出他隶属共党最邪恶顶层的一员。

(文章只代表特约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