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聚焦中国: 人民日报长文重申习近平的“两个不能否定”

普通话主页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人民日报长文重申习近平的"两个不能否定"
Nov 8th 2013, 15:17

十八届三中全会即将于星期六召开前夕,中共党报《人民日报》刊登长文,重申习近平的"两个不能否定"。这被外媒解读为中国拒绝进行政治改革的信号。《人民日报》第六版整版文章题为《正确看待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作者是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

今年一月份习近平提出:"不能用改革开放后的历史时期否定改革开放前的历史时期,也不能用改革开放前的历史时期否定改革开放后的历史时期。"文章说,"在新的征程上,我们一定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相结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坚定不移沿着正确的中国道路奋勇前进。"路透社和法新社在相关报道中都说,这显示中国拒绝政治改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