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聚焦中国: 信力建 | 信孚电讯(11.8)——三中将至,你会期待什么?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信力建 | 信孚电讯(11.8)——三中将至,你会期待什么?
Nov 8th 2013, 05:46, by Chinese Netizens

作者:信力建 

1、@任志强:新地产年会上主持人问我:三中你最希望听到什么?我说:没有。我最想听到的是政治体制的改革。如宪政,民主,司法独立,完全的市场经济制度,官员财产公布,产权制度平等保护等。也许改革仍停留在政府管理层面。只要改就是进步,民众都希望改革的步伐再大些。但政体的改革还需时日。仍需努力。

2、新教育的五大教育理念: 与人类的崇高精神对话, 无限相信教师与学生的潜力, 教给学生一生有用的东西, 重视精神状态,倡导成功体验, 注重个性发展,建设特色学校。 ——《朱永新教育小语》。

3、外界7日关注到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的高调表态,"韩国如果与朝鲜爆发战争,朝鲜的结局就是灭亡。"正当韩国媒体对比韩朝军力,分析韩国到底有没有把握打赢朝鲜时,7日晚朝中社"有关韩国国家情报院人员被逮捕"的消息再次让韩国震惊,担心"朝鲜的挑衅这么快就来了"。但韩国国家情报院相关人士接受韩纽西斯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朝方指控完全是"子虚乌有"。

4、【湖南攸县回应2.7亿造办公楼称已注重节约】针对被曝花2.7亿元造政府楼一事,攸县官方回应,称该项目坚持了节约、实用、环保的原则,着力降低建设成本。对于花500万元采购办公家具一事,官方未直接回复,仅称所有单位带原家具入驻,未添新办公用具。当地官网已删除相关招投标页面。

5、【安置房假窗是徽派风格?】江西抚州一处由廉租房和安置房组成的小区文昌雅苑,部分楼体的侧面整齐地铺满了"画上去"的窗户。负责建设的经理称,已有窗户,再开窗会影响房间的内部使用。房管局副局长则称:"小区设计风格是徽派建筑,侧面窗户设计是单纯从美学角度考虑"。

6、【爸爸和宝宝】由男性带大的孩子智商较高。有些爸爸把教育宝宝的责任推给妈妈,自己则躲个清闲,其实这样做不好。若宝宝心里感到爸爸对他不负责任,有事时也不向爸爸征询意见,爸爸的威信就会越来越低。夫妻两人有分工可以,但在教育问题上要一致,不能把责任推给对方,爸爸应该主动要求教育宝宝 (转)

7、《大西洋月刊》刊文透露,中纪委在一份被泄漏的报告中预计,去年有1万亿美金流向海外。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研究,2011年中国未申报的灰色收入约有1万亿美金。一家地产网估计,去年中国买家花费300亿美金购置海外房产。(凤凰网)

8、今年12月,韩国泡菜将成世界文化遗产。为将本国"宝贝"与中日泡菜区别开, 韩国农林水产部决定以后出口的韩国泡菜都用汉字"辛奇"标识走高档路线。决定本月底在香港通过巴士广告宣传"辛奇"。

9、【杨元庆回应"乔布斯"下跪:联想没事先安排 我也很意外】 11月7日下午联想在北京举行2013/14财年Q2季度业绩发布会,杨元庆会上表示,"乔布斯"扮演者库彻下跪并非是联想策划的,库彻是自发的举动,"好的演员从来都不是按照导演的指导来做,靠这个制造争议,不是联想的风格。"

10、欧洲央行(ECB)昨日对席卷欧元区的通缩担心做出反应,出人意料地削减利率至创纪录低位,基准主要再融资利率降至0.25%,德拉吉还坚称其"弹药库"中还有更多武器来阻止价格下滑。

11、【周润发决定死后将捐出99%财产 约10亿港元】周润发和陈荟莲结婚27年,膝下无子嗣。对于财产安排,二人早有共识,夫妇在多个场合表示会将99%的财产捐出,回馈社会。网友提醒,千万不要捐给中国ZF啊,千万不要捐给中国红十会啊,千万不要捐来大陆害死官员啊。

12、【温家宝新书销售火爆】人民出版社常务副社长任超透露,为保证图片质量,《温家宝谈教育》用的是最好的纸,前面还有彩色插页,实际成本高于其他书的印制成本。之所以定价69元,是因为总理以及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曾经表示,希望价格能便宜一些,不要让老百姓觉得太贵。

13、【一日禅:生命的加法与减法】生命是一道算术题,人生的加法,给我们加入智慧的光芒,加入品格的力量,加入亲情的温馨,使人生更丰盈。而人生的减法,为我们减去多余的物质,减去奢侈的欲望,减去环境的纷扰,合理安排人生的进退取舍,使人生更健康。加法是成长,减法是成熟。

14、【明年底前广州南沙全区新农合基本医疗全免费】明年底前南沙将实现全区120多个村级卫生站新农合基本医疗全免费。只要参加了新农合,在卫生站看病用药只要是在基本药品目录内的,村民不用掏一分钱,挂号费也不必支付。据透露,参合人个人或村集体只需年缴110元便可享受该福利。

15、2013年世界亿万富豪人口调查报告显示,在全球2170名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富豪中,来自中国内地的共157人,位列全球第二。而香港亿万富豪中六成来自中国内地。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富豪大多是白手起家。

16、【亲子交流的建议】1、不要和孩子在早上谈心。2、用"并肩坐着"取代"面对面",孩子比较容易打开心扉。3、别占用整块的娱乐时间和孩子交流。4、尽量不打断孩子的话,因为孩子需要时间去整理思绪,通常不会一次就能表达清楚自己的想法。5、少唠叨,只给孩子提出建议,相信孩子,让他自己去选择。

17、【段子】奥巴马最近表示,美国总统年薪仅40万美元,如果想进一步提升,只能努力学好中文,争取到中国去做一个乡长;前防长拉.菲尔德表示,对外战争使得美军将士面临巨大危险,还是对内战争安全一些,如有可能,他愿意到中国做一名城管。阿扁在狱中发表谈话:两岸同属一个中国,凭什么我被抓?(转)

18、【星云大师的八大观念】1.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2.生命,不是躯体,而是心性;3.人生,不是岁月,而是永恒;4.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5.日出,不是早晨,而是朝气;6.风雨,不是天象,而是锤炼;7.沧桑,不是自然,而是经历;8.幸福,不是状态,而是感受。

19、【历史上的今天】1923年11月8日,希特勒发动啤酒馆暴动。当日,巴伐利亚邦长官卡尔在慕尼黑一家名叫贝格布劳凯勒的啤酒店发表施政演说,希特勒带领他的冲锋队员冲入,大声宣布:"国民革命已经开始。" 暴动最后失败,希特勒被德国当局投入监狱。在狱中服刑9个月,写下了《我的奋斗》一书。

20、【中国十大冤死名将】10.韩信,被刘邦之妻害死。谋反9.高颖,赐死。诽谤朝政8.蒙恬,自尽。连坐7.周亚夫,绝食饿死。阴反6.李牧,斩首。通敌5.高仙芝,斩首。畏敌不前4.檀道济,毒杀。罪名不详3.彭越,剁成肉泥。谋反2.岳飞,勒死。罪名:无1.袁崇焕,凌迟。通敌。(@看历史)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