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聚焦中国: VOA卫视特别报道: 中国大变革(完整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VOA卫视特别报道: 中国大变革(完整版)
Nov 7th 2013, 22:11, by (美国之音)

从毛泽东领导的共产革命,到邓小平倡导的改革开放,中国在过去的六十多年中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然而随着习近平接掌中国党政大权,中国在今后十年要走向何方成为人们密切关注的焦点。

欢迎收看VOA卫视制作的特别系列报道—中国大变革。

VOA卫视特别报道:中国大变革(完整版)i
|| 0:00:00
...
     
    🔇
    X
    11.07.2013
    从毛泽东领导的共产革命,到邓小平倡导的改革开放,中国在过去的六十多年中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然而随着习近平接掌中国党政大权,中国在今后十年要走向何方成为人们密切关注的焦点。欢迎收看VOA卫视制作的特别系列报道—中国大变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