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河南警察被殴打 4人受伤 网友热议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河南警察被殴打 4人受伤 网友热议
Sep 20th 2013, 01:32,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河南安阳发生被殴打事件,起因不明。

大陆媒体报导,18日凌晨1点,安阳市警察在一酒店门前被不明人员殴打。据悉,当时有六七人从一辆黑色宾士商务车上下来,其中一人手拿棍棒,有一二十人陆续乘计程车赶到现场。警察被多名男子殴打,一名摄录现场的辅警被七八人将摁倒在地拳打脚踢,摄录仪被抢走。有两名警察、两名辅警不同程度受伤,送医院治疗。

据报导,警察当时在处理警情。报导没有透露更多有关警情的细节。

目前, 19日晚11时,从警方了解到,主要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确认,安阳殷商公安分局正组织力量全力抓捕。 
网友评论显示没有很多人同情警察。

风随影动: 活该,平时净欺负老百姓了。

微笑面对: 打的好,往死里顶!

豪放派: 好!打的好!

小伟: 噢耶,好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不同的说法。

大佬光: 警察打你可以,你怎么逆天打警察了,你就等着坐牢吧,你打普通人可能一辈子都抓不到你,打官府的人,哼哼!

新月: 为什么你说叫宣布,我们说叫"谣言"?为什么袭警算新闻,为什么被警袭算"谣言"?咳,十万个为什么。

百姓微言: 这难办了,按现在疑罪从无的规定,罪犯了,打了警察了,但是没有证据,这该如何判决?疑罪从无让黑社会更加猖狂了。

中国明天更美好: 肯定是富胆包天,贫富不均的祸害!只是摆设!

王寿堂: 为啥袭警,原因何在…

小婕: 这群人实在太嚣张了,一定要把他们逮捕归案!!

@冯相军: 问题不在警察,而在恶人怎会当上警察。

废池: 可是警察也仗势欺人的多啊。我们那里都是那种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