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党媒曝宋祖英便装照 膀大腰圆令人惊奇!(组图)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党媒曝宋祖英便装照 膀大腰圆令人惊奇!(组图)
Sep 19th 2013, 21:59,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媒体曝光一组宋祖英身着便装的照片,没有显示正面形象,只有背影和侧影。图片上宋祖英显得体态臃肿,与往日舞台上的〝光鲜〞形象相差甚远,海外某中共背景中文网站更是将其形容为〝膀大腰圆〞。



宋祖英大连便装照(网络图片)


宋祖英大连便装照(网络图片)


宋祖英大连便装照(网络图片)



14日,凤凰网刊登了宋祖英身着便装在大连出行的图片。据报道,9月16号,宋祖英赴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演出。报导称图片源自网友曝光,据介绍,当时宋在当天下午演出彩排结束后,正准备上车离去。

报导称宋祖英〝与台上英姿飒爽的形象不同〞,某海外中文媒体更拟抢眼标题〝宋祖英便装现身大连被抓拍,膀大腰圆令人惊奇!〞予以转载。

因宋祖英与江泽民的丑闻几乎天下皆知,因此有关宋的新闻常被中共高层利用来向外界释放政治信号。

18大以来,江派日渐颓废,党媒也频繁以〝高级黑〞方式通过羞辱宋祖英来贬低江泽民。

今年1月13日,在南周事件进行时,新华网曾在首页刊登标题为〝宋祖英囧照大全 尤其是素颜照简直无法言语〞的一组图片,极为入骨的羞辱江泽民的姘妇宋祖英。



两党媒刊登"宋祖英囧照"(网络图片)



4月13日,中共喉舌人民网发表了题为〝宋祖英20年华丽蜕变 揭秘宋祖英的坚强后盾〞报导,文不对题,〝高级黑〞用意明显。5月9日、10日和11日,两家党媒又换标题〝是哪位'贵人'成就了宋祖英〞对相通内容反覆翻炒,手法与上次如出一辙。

5月15日,新华网刊登一篇博文曝光宋祖英90年代在央视春晚的〝透视装〞照片,称其是〝透视装〞的鼻祖;并配上一首打油诗,暗讽江、宋丑闻。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中写道,宋祖英在1991年央视春晚演唱《小背篓》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相中。随后,宋被军委主席江泽民调到了解放军海政歌舞团,成了一名少校文艺官。一次演出完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这纸条上所说的〝大哥〞,就是江泽民自己。

相关标签:  宋祖英    江泽民    高级黑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条评论:

  1. 好家伙,这一屁股坐在老江的脸上,还不把老江给窒息了?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