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北京维权人士遭强制在派出所过中秋节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维权人士遭强制在派出所过中秋节
Sep 20th 2013, 03:44

9月19号是中秋佳节,北京当局由于听说民间有人要伺机向习近平问候,便又开始了对当地维权人士的骚扰,并强制他们在派出所度过中秋。

北京维权人士王玲说,访民们计划在中秋节向习近平问好只是传闻,她并未参与,却被警察"骗"到太阳宫派出所。

【录音】"早上起来我一出门,警车就堵在我的单元门口,必须得上他的车,他说:去派出所一会儿就送你回来。结果,就在那等着,等了很长时间。他们关押我没完没了,动不动就说:上所里面去一趟,一会儿就回来……你就别回来了。"

另一位北京维权人士李学惠于中秋节当天被带到八角派出所。警察不说任何理由,不做任何问询,将李学惠带入休息室后离开。李学惠对此嘲讽说,每次逢年过节都会受到警方的"特别关照"。

【录音】"没有任何理由,买米时就给我带走了。据说,今天访民八月十五要问习近平'过节好',其实我也不关心,因为我对国家领导人不关心,他也没有任何理由,就给我带来了。也让那些警察太辛苦了,总惦记着我。"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陈菲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