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委国总统开通微博 遭中国网民追债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委国总统开通微博 遭中国网民追债
Sep 20th 2013, 02:18,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委国总统开微博遭中国网民追债(网路截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海外的名人、政要在大陆新浪微博上开通帐号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近日微博上又出现一个网名为〝尼古拉斯马杜罗〞的新账号,实名认证身份是〝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开通数日已拥2万多的粉丝,但是很多网民在欢迎的同时更多的要求〝还钱〞。

这个微博的自我简介上写着: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总统与情同父子,高效建设祖国。截止到目前,微博发布了16个帖子,内容包括一些活动介绍,以及一些口号宣传。

9月16日晚间,他发出的第一个帖子是:〝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在微博!〞,获得超过1600个转发和800个留言,当中不少人留言〝欢迎老朋友来啦!〞,也有网友问道〝能看懂中文吗?〞也有网友表示,〝已超过造谣标准,如不属实,请依法惩治。〞

同时也有很多网民的留言调侃,有的说:〝在中国开微博想干啥?给中国(共)唱颂歌以获得中国无偿援助吗?〞。网友射公子称,〝又缺钱了〞。网友鼎立而行则表示,〝先还钱吧〞。

据了解,多年来委内瑞拉从中国获得360亿美元贷款。但是在7月初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曾表示,当局逮捕了五名官员,并指控这些人涉嫌挪用8,400万美元,由经济社会发展银行管理的中国资助发展基金款项。有消息称,委内瑞拉还想向中国申请50亿美元的贷款。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